¤↗乾燥冬季頭髮防靜電小tips↖¤ | 台灣美容網

 

A-A+

¤↗乾燥冬季頭髮防靜電小tips↖¤

2012年04月17日 【冬季保濕專題】, 【冬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乾燥冬季頭髮防靜電小tips

  洗髮時使用護髮

  據造型師李小姐介紹,頭髮要想防靜電,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洗髮時使用護髮素。同時,還需要提醒人們的是,在冬天最好選用木質或者角質的梳子梳理頭髮。
  梳子放在水中浸泡片刻能消除靜電
  
  另外,如果一些人用的是塑膠梳子,在使用前,可以將梳子放在水中浸泡片刻,等靜電消除之後再梳理頭髮。此外,如果頭髮乾燥、蓬鬆,早上起床後最好能噴些保濕噴霧,將「桀驁不馴」的頭髮打濕、打理平整,有利於防止靜電的產生。

  冬天應盡量選擇柔軟光滑的棉紡織或絲織上衣
  
  需要指出的是,冬天應盡量選擇柔軟、光滑的棉紡織或絲織上衣,盡量不穿化纖類衣物,這樣也可以將靜電的危害減少到最低限度。
  消除頭皮屑可以除靜電
  
  「要想除靜電,還有一個攻略是消除頭皮屑。」李小姐表示。冬天,氣候乾燥,特別容易滋生頭皮屑。而頭皮屑也是靜電產生的溫床。所以,要想消除靜電,愛美人士應該首先做好「防屑」。除了頭屑,還要注意保持頭髮的乾淨、舒適。因為,污垢會使你的頭髮看起來打卷、沾著,在乾燥的季節,粘著的頭髮如同一個個靜電棒,「劈里啪啦」的響聲也會不絕於耳。
  冬天用啤酒塗搓頭髮可以保護秀髮

  造型師李小姐還特意給出了一個小妙招,冬天用啤酒塗搓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有效防止靜電。具體方法是,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再將適量的啤酒塗抹於頭髮上,最後,用手指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大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需要注意的是,梳子最好用木梳或牛角梳。不怕麻煩的愛美人士,不妨可以嘗試一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