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4類時尚美女的染髮寶典←∽ | 台灣美容網

 

A-A+

∽→攻略4類時尚美女的染髮寶典←∽

2012年04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攻略4類時尚美女的染髮寶典

  1 智慧型美女--嫵媚酒紅色
  你是個性活躍,勇於嘗試各種新鮮事物的新女性,充滿女性魅力與智慧的嫵媚酒紅色,特別適合敢於求變的你。不管你穿哪種風格的衣服,配上嫵媚的酒紅色頭髮,都可讓你的性格得到全方位的展現。
  2 神秘美女--夢幻深紫色
  你靜靜地坐在那裡,舉止優雅含蓄。你有一頭柔滑順暢的頭髮,輕輕垂於肩頭,你不希望自己太過張揚,但又想略作一些改變。高貴神秘的夢幻深紫色,可以讓你擁有溫婉含蓄的美,更可增添你的神秘感。
  3 外向美女--動感淺栗色
  你是嚮往自由,熱情奔放,一直無拘無束的女孩子。你擁有活潑的個性和開朗的外表,所以,你需要相配的髮色來緩和黑髮的、嚴肅感。選擇淺栗色,能夠讓你的頭髮「動」起來,讓你從頭到腳,盡顯輕盈、活潑的風采。
  4 時尚美女--魅惑絳紅色
  時尚個性的女子,熱情坦率,率性大方,喜歡追求獨特的時尚美感。充滿魅惑的絳紅色,讓你在現代的硬朗作風與女性獨有的柔和特質中達到平衡。你的眼神,會變得更加明亮,笑容,也會更加明媚動人。

  怎麼樣,找到適合你的那一款了嗎?那就趕快去精心嘗試吧,換了髮色的你,一定會有格外閃亮的美麗心情!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