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如絲-梳出來的精緻≯◎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如絲-梳出來的精緻≯◎

2012年05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如絲-梳出來的精緻

  長髮+易斷+缺彈力
  這種防靜電櫸木髮梳,能加強層次和彈力,但又不會弄得髮絲飛揚,而且能夠輕柔地弄開纏結的髮絲。圓鈍的木發針對頭皮還有按摩功效。
  豐厚+捲曲秀髮
  用粗發針的發刷梳理頭髮易於保持頭髮本身的彈性,所以適用的髮型是豐厚的長卷髮。鍍有貴金屬的發針防靜電,柔軟的氣囊可以使發針富有彈性,不傷頭皮,經高溫處理過的樹脂發刷可以耐住浴室高溫高濕的環境。   長髮+呈波紋
  要梳出一頭動感帶光澤的頭髮,尤其發尾帶微曲的秀髮,最適宜用這種尼龍短齒圓發刷,它可助你梳出微曲發尾,而不會變的捲成一團。
  細軟+短髮
  嵌有豬鬃的發刷適合於頭髮細軟的人使用,發針對頭皮的刺激非常小,有防脫髮的功能。
  細發+少發
  使用這種金屬空心的圓發刷吹發,可利用強風筒的熱力效果。令整頭秀髮更富層次。
  天然卷髮

  擁有天然卷髮的人往往最想將髮絲吹直,這種混合尼龍和豬鬃毛的圓型大發刷再合適不過了,尼龍可助拉緊髮絲,而豬鬃毛則可以賦予光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