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靈動飄逸的秀髮秘密↙⊙ | 台灣美容網

 

A-A+

⊙↘發現靈動飄逸的秀髮秘密↙⊙

2012年08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發現靈動飄逸的秀髮秘密

  飄逸第1招
  選擇有術,選擇合適的洗髮水
  大多數的洗髮水含有化學物質,對頭皮會產生刺激作用。原則上宜選用適應皮膚和頭髮性質的,以弱鹼性的為佳。否則,洗髮後頭髮會失去光澤和彈力而變得黯然垂塌,還會導致頭髮變黃或發紅。想想這樣的頭髮就讓人覺得恐怖,怎麼還能閃亮自信呢??
  中國美人自古就用經典漢方來保養頭髮,使其達到烏黑閃亮,飄逸靈動的目的。力士此次全新漢方加入了中草藥成分,如墨旱蓮,蔓荊子,枸杞等不僅對頭髮絕無刺激,而且更能凸顯漢方的效果哦。《本草備要》裡特別指出其長髮澤膚的功效。相信有了漢方本草的保護和滋潤,那一頭的秀髮一定會加倍的閃耀光芒。
  飄逸第2招
  洗髮有術,掌控正確洗髮的方法
  最新最權威專家指出,健康飄逸的頭髮是洗出來的!天天洗髮才是保證良好髮質的關鍵。當然洗髮方法也是至關重要的,只有掌握正確的洗髮方法才不會傷害到頭皮。有了良好的基礎,我們的秀髮才會更健康。
  那麼正確的洗頭方法是什麼呢?——洗髮前先用發刷刷去頭髮上的塵垢,先刷頭髮的表面,然後將頭髮分層翻起,依次刷發乾、髮根及頭皮,最後再刷周圍的發腳邊緣,這樣可以減少洗頭時的脫髮量。使用洗髮乳前,用40°C溫水將頭髮浸濕,再將洗髮劑倒入掌心中揉搓至起泡沫,然後再塗到頭髮上。洗髮時,將雙手插入發內,用指尖揉擦髮根及頭皮,發乾.發尾則分束用手指夾住輕輕搓捏,待全部搓擦完畢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如有必要可用少許洗髮劑再洗一遍。洗髮時應用溫水慢慢洗滌,如果水溫過低污垢則不易洗淨。注意,秀髮一定要充分清潔,乾爽後的頭髮才能靈動起來哦。
  飄逸第3招
  護理有術,決不能忘記護髮素和發膜噢。

  即使用清水洗淨了頭髮,可能仍有極少量的洗髮劑存留在發乾或髮根上。為了使頭髮不受殘留洗髮水的侵蝕,此時,護髮素的使用就顯得十分重要啦!洗髮後塗適量的護髮素在髮根處,可以使頭髮更加柔亮光澤。盡量不要抹在頭皮,否則秀髮就可能軟塌扁平,那可是飄逸美女的大敵哦。
  髮根需要護理,髮梢就不需要了嗎?其實,髮梢更需要護理!讓我們來看一下髮根髮梢的對比圖,這樣很快你就會明白啦!看!髮根和髮梢的頭髮剖面圖,髮梢受到的損傷相當嚴重;不僅髮梢表層有脫落現象,損傷已經深入到發內部,造成內芯空洞。怎麼忍心讓一頭秀髮失去飄逸的魔力,所以,一定要抓緊時間盡早開始使用發膜,為秀髮做一個深層的SPA保養。秀髮可遠比你的肌膚更會感恩,試著對它好一點,它會把加倍的閃耀回報給你,聰明如你,當然懂得如何用一頭飄逸秀髮提升你的美麗商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