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髮最美】∽ | 台灣美容網

 

A-A+

∽【黑髮最美】∽

2012年10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題頭時尚風潮總是在絮絮叨叨地說著各種髮色的流行,但不停地染、補染,終於有一天,你會發現,你陷入了一個陷阱。事實上,天生的黑髮黑眼睛是最佳搭配,連型格超模Agyness Deyn都給自己換上黑髮造型,你還等什麼呢?

  造型一:   對很多人來說,黑髮的最大煩惱是由於髮色太深而顯不出髮型的層次,但實際上,只要你的髮質夠強韌健康,富有光澤的頭髮一樣可以打造完美的髮型。以這一季大紅大紫的裝飾建築風格作為元素,你可以將長髮打造出前衛而不失典雅的髮型。在發頂盤出的髮髻,斜斜遮住大部分的額頭,像一頂俏皮的小帽,非常適合一些較隆重的場合。
  TIPS:   1.適當使用定型發膠和發蠟,除了讓髮髻固定之外,也能增加頭髮的光澤;
  2.如果你發量較少,不妨可以考慮使用假髮,用假髮片或假髮團來增加發量,一樣可以打造自然的髮型;
  3.固定髮髻的髮夾或U形夾要使用在隱蔽的位置,內層的頭髮最好用梳子打毛,因為太順的頭髮不容易長時間固定。
  造型二:   如果想彰顯個性,這款短髮無疑是不錯的選擇。髮型的亮點是劉海的設計,這需要髮型師高超的技藝,劉海的美人尖,配上濃黑的雙眉,以及粗黑的眼線,非常有朋克范兒。對於頭髮長得很快的人來說,這款髮型唯一的缺點是需要經常打理。
  TIPS:   1.頭型不好的人慎用此款髮型,比如頭頂扁平或不夠圓;   2、每次洗頭後記得用發膜或其它護髮產品做護理,如果頭髮因為乾燥而出現毛刺,就沒有美感可言了;   3.這般個性的髮型務必搭配酷感妝容,忌甜美蜜桃妝或熟女嫵媚妝;
  4.半個月就需要修剪一次,主要是劉海和兩鬢的耳發,一定要保持利落。
  造型三:   短髮扮酷,長髮扮美。這一季同樣以復古為主軸,以蓬鬆增加發量與質感,像AlexanderWang的編發,洋溢著自然清新感。若是搭配熟女妝,則顯得成熟高貴。除了基本的蓬鬆波浪外,更注重表面的光澤增加頭髮的質感與獨特。若是出席晚宴,不妨別一朵花在耳後,增加華麗感,想不成為焦點也難。
  TIPS:   1.運用有光澤的凝膠狀造型品,現在市面上也有許多以天然素材作的造型品,能夠代替較傷發的化學蠟;   2.卷髮的關鍵是,不論是大卷自然線條,還是細小多卷式髮型,甚至是迎風般飄逸的卷俏發尾,都帶有微微果凍感,將光澤充分地表現在卷髮上,就可避免過深的髮色顯不出髮型層次的問題;
  造型四:   波波頭、蘑菇頭是短髮萬年不敗的經典造型。利落短髮登場的模特兒和明星越來越多,當然短髮風格也日漸多元化。其實短髮也可以有很多造型。

  而渾圓感蓬鬆短髮不論搭配洋裝或者中性服飾都很ok。更重要的是,在一幫長髮飄逸的女伴中,如果你是短髮,會顯得更特別,也更年輕。所以,即便短髮也能顯出浪漫個性,而活潑的燙卷短髮在今後的發展更是令人期待。
  TIPS:   1.一定要遮住眉毛,在整齊的劉海下只有黑白分明的眼睛,極簡的線條是不是很美?再說,也不用描眉了,對懶人來說,省事不少;
  2.耳朵也要藏起來,誰見過蘑菇飽滿的葉面下面有瑕疵呢?所以,耳朵最好不是招風耳,且很貼耳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