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籐希美子:黑髮養發新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後籐希美子:黑髮養發新技巧◣◇

2012年11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後籐希美子:黑髮養發新技巧

  自去年來台短短的期間,希美子就從餅乾、果汁、機車、洗面奶、手機到電信,拍了七支廣告,目前最想拍支可以展現烏黑亮麗秀髮的洗髮水廣告,而近日先應邀為寶僑旗下飛柔品牌的首烏滋潤洗髮乳試用推薦,希美子也開心地表示,強調自然不做作的品牌活動,不但十分符合她的個性,能展現自己一頭漂亮長髮,更讓她十分驕傲。
  希美子表示,從事演藝工作以來,她一直堅持在大眾面前呈現出健康自然的面貌,所以不僅是整體外型,就連簡單的頭髮,她都要求完美。談到頭髮,希美子不諱言自己保護得很周到,除了每天演戲前一定洗頭,收班後,更是仔細清潔頭髮。
  擁有金牛座特性的希美子,更注重秀髮的健康,她說,從小到大可從來都沒有染髮或燙髮。雖然前幾年日本盛行染髮時,曾經有點想要嘗試的衝動,但得知染髮會傷害頭髮,也會因個人體質而產生副作用,加上朋友燙髮後的髮質都變差,她更不輕易燙染。剛好這陣子日本的染髮風也開始退燒了,希美子笑說,一頭健康的黑髮才是流行。

  希美子也是第一次喝到首烏紫米粥,她說,這和平常養身喝的糯米粥味道很像,因此,她也提出自己的養發小偏方:多攝取海帶、海苔、木耳、香蕉、花生、波菜、排骨、魚湯、芝麻等食物,同時她建議要選擇一瓶能兼顧保濕的洗髮乳,而且不要過度燙染及吹整頭髮,保持充足睡眠及適度運動,都是讓秀髮烏黑亮麗不可少的方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