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老師教你找到專屬髮色◣※ | 台灣美容網

 

A-A+

※◢小P老師教你找到專屬髮色◣※

2013年01月0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小P老師:找到你的專屬髮色。
潮流千變萬化,適者才能生存。一向是潮流中人的你,當然清楚本季的流行色,一早就準備好了N種顏色,挑染、片染、雙色染,打定主意要做潮流先鋒。不過染頭髮到底是為什麼,如果只是為了追求流行而改變頭髮顏色,那你的顏色就在人云亦云的潮流中失去了個性哦!沒有個性絕對不是你的初衷吧。其實,理想的染髮效果是為了襯托你的膚色,給自己多一點變化的空間,讓你在沒有上妝的時候依然光彩照人。所以,最恰當的染髮,就是要在流行色和自己的膚色之間尋找一個契合點,讓潮流中帶有自己的特色,既好看又至in,這才是屬於自己的流行。今天小p老師就要告訴大家流行的顏色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哦!首先應該確定自己的膚色,根據膚色找色系,再參考當季的流行色。
  我們怎麼才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髮色呢?我們的膚色大體上分為2種——黃褐色系(暖色調膚色)和粉色系的(冷色調膚色)。想挑選頭髮最適合的顏色,讓我們一起先判斷自己的肌膚顏色吧!

  我們可以在陽光充足但並非直射的自然光源下,在皮膚無妝的狀態下,拿一張純白的紙放在臉旁,從鏡子裡觀察白紙和皮膚的對比色系,如果你的皮膚和白紙比偏粉紅色,那麼你屬於冷色系;如果你的皮膚和白紙比偏黃、橄欖綠,那麼你屬於暖色系。再拿膚色卡對比,找出跟自己膚色最相近的色系,先判斷出自己的基底色,才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髮色。
  冷色系的皮膚可以分為兩種。第一種是片粉白色與偏淡白清色(有少許紅血絲),或帶有藍色底調的褐色皮膚,這樣的膚色適合挑選灰黑色、深棕色這樣的髮色。第二種是偏淡白灰色與青白色(無紅血絲),或略暗沉的橄欖色,這樣色膚色適合黑褐色、深酒紅色或烏黑亮麗的髮色來襯托。

  暖色系的皮膚也可以分為兩種。第一種是偏乳白色、象牙白、暖米色,總體來說就是透明而細膩的皮膚,這樣的膚色我們一般可以選擇棕色、栗色、偏淡的暖棕黃色髮色。第二種是偏橙黃色、深橘色或偏淺棕色的膚色,這樣的皮膚顏色可以選擇褐色、棕色、銅色或偏深暖棕色的髮色。冷暖自知,才可以讓美麗升級。
  有痘痘或過敏現象泛紅色的皮膚,如果是這樣就不應該選紅色或者酒紅色等暖色,而應選擇深綠色、暗紫色、深金黃色和暗褐色,這些顏色可以平衡皮膚的紅色調,使面部膚色更協調。如果你的膚色比較黑,那你更適合紅色與紫色,因為紅色系的髮色可以綜合皮膚中的暗色調,使比較黑的皮膚變得光鮮;紫色系則可以綜合皮膚中的黃色調,能將膚色襯得更加明亮。此外,深栗色和深酒紅色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