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健康美觀頭髮的訣竅↖⊙ | 台灣美容網

 

A-A+

⊙↗擁有健康美觀頭髮的訣竅↖⊙

2013年02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現在賴以生存的環境中,灰塵、粉塵、化學物以及各種微生物(細菌、黴菌)無時無刻不在侵襲著我們的頭髮。一天下來,真不知有多少髒玩意兒「安家落戶」 在頭髮和頭皮,如果您還是發膠、摩絲及其它一些定型用品的忠實使用者,頭髮吸附的髒東西更是遠遠超乎您的想像,用「藏污納垢」形容亦不為過。而恰恰是這些黏附在頭髮表面的污垢,可能導致髮質的損傷。要想擁有健康美觀頭髮,最簡單易行的一個方法就是:經常洗髮,保持頭髮清潔。

  ·經常洗髮減少頭髮受損的機會,令頭髮更健康
  污垢和塵埃增加頭髮之間的相互磨擦,引起頭髮受損,並使頭髮失去光澤,顯得黯淡無生機。經常洗髮,能洗去頭髮上堆積的塵埃、污垢和油脂,由此減少頭髮受損的機會,令頭髮更健康。
  ·經常洗髮能使頭髮更強壯
  嚴格的科學測試揭開鐵一般的事實:經常洗髮可使斷頭髮的機會減少70%!

擁有健康美觀頭髮的訣竅

  ·經常洗髮可以控制頭皮屑
  所有的頭皮上都存在微生物,有頭屑的人頭皮上某些微生物數量過多(最常見的一種微生物為糠秕孢子菌),影響了頭皮正常的脫落週期,而產生頭皮屑,而頭皮日常分泌的油脂則是這些微生物的培養基。每天清洗頭髮,洗去頭皮和頭髮上多餘的油脂,是控制頭皮屑產生最根本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經常洗髮,頭髮看起來更黑更亮澤

  一個小小的比較,即可看出經常清洗的頭髮與洗髮頻次少的頭髮間的區別。常洗的頭髮看起來較粗,非常亮澤而且顯得較黑。
  一頭乾淨健康的頭髮,可能隨時助你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