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好頭髮 光澤度會說話≥⊙ | 台灣美容網

 

A-A+

⊙≤是不是好頭髮 光澤度會說話≥⊙

2013年02月2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經常變換不同的髮型,時而是優雅的淑女、時而又變成卡哇伊般小鳥依人,時而轉身成為幹練的爺范兒女,染燙在你看來,早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加之又到冬日,乾燥的空氣帶走髮絲中的水分,導致你的頭髮毫無光澤,好造型彷彿缺乏營養般軟弱無力。為此,在這個季節,提升髮絲光澤度成了女人們首要的美發任務。
2  想讓自己更完美 ,那就要保持整個冬日的秀髮光澤度。此時此刻,護髮霜、發膜是美發的重點。通過高濃度的精華成分,來提升髮質,滋養頭皮,從而提升髮絲光亮程度。而護髮霜最好選擇含有滋養成分的乳木油成分,此成分是提亮頭髮的最佳成分。而發膜中如果有氨基酸複合物和活性麥蛋白最合適,修護特定纖維元素,賦予秀髮光亮度。
  這樣使用  護髮霜和發膜的使用方法基本相同,都是在清潔頭髮後,將發膜(護髮霜)均勻塗於頭髮上,15-20分鐘過後,用清水洗掉。一個星期至少要使兩次,效果最佳。3  8小時保持秀髮光澤度,讓你的職場人氣超旺。你需要免洗精華液,保護頭髮在工作時間內遠離外界干擾,提升光亮度。而在眾多免洗精華液中,含有維生素原的產品值得推薦,提升髮絲鎖水能力,8小時讓你擁有范兒氣十足的油亮髮絲。  這樣使用  取適量(依照個人發量而定)免洗精華液,放於手心中,掌心合併,暈開產品後輕輕塗抹在頭髮上,並抓出髮型即可。在上班前和中午時分兩次使用,還你秀髮8小時亮澤。  Tips:  特別的愛給常染燙的你  燙髮、染髮讓你造型百變,但卻在一定程度上損害了髮絲的光亮度。  下面的兩個「加強補光」法,你一定要牢記哦!

  1 物理「補色」法:一定要做專業SPA。在進行燙染後,要在專業的美發會館嘗試護髮SPA,修復燙染對於頭皮和髮絲毛鱗片的損傷。在燙染後的第一星期,每週做2次,接下來的時間裡每週做一次,讓頭髮得到最深層的滋養,才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  2自然「補色」法:多吃黃色水果。香蕉、芒果等黃色水果中含有維生素B族和維生素C,促進頭髮健康成長,活化頭皮微血管壁,使頭髮可以更好地吸收血液中的營養,保證髮絲根根健康、亮澤。1  等一下有個重要的派對,可是頭髮依然暗淡無光。此時此刻,如果你隨身攜帶秀髮免洗噴霧就一定可以解決問題。亮發噴霧中含有硅膠粒,可以在3秒鐘之內恢復秀髮亮色。而植物精油的產品也不錯,當其中的精油成分包裹髮絲之時,頭髮光澤度頓時提升。

  這樣使用  在使用之前先將產品均勻搖晃,然後距離頭髮15厘米左右開始噴灑,再用寬齒梳,將頭髮梳開,用手自然抓起頭髮,打造自然髮型就OK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