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柔順秀髮應該怎樣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冬日的柔順秀髮應該怎樣護理】●

2013年05月31日 【冬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日家庭護理15分鐘

  護髮素是頭髮的每日營養餐
  方便度:◆◆◆◆洗髮後適用
  滋潤度:◆◆◆令秀髮洗後立刻回復表面柔順絲滑,但並不治本
  很多人出於健忘、懶惰,經常會忽略洗髮後用護髮素這一環節。時間一長,頭髮自然便會色澤暗啞、打結。護髮素起到最重要的作用並不是真正修復你的髮質,而是在每天的洗髮過程中,讓你的秀髮「做一個深呼吸」——回復髮質表層的營養度,增加髮質韌性和垂順感,其順滑成分可以減少髮絲之間因摩擦而產生的傷害。堅持每天使用護髮素是可以一定程度緩解頭發毛躁現象的。需要注意的是,護髮素使用後要徹底沖洗乾淨,不要有殘留。

冬日的柔順秀髮應該怎樣護理

  使用建議:喜歡淋浴的人,可以在沖掉洗髮精之後,將護髮素均勻塗抹於髮絲(注意不要塗到髮根),稍加按摩後,用毛巾將頭髮包住。接著在沐浴之後,將毛巾拆開,將護髮素徹底沖洗乾淨。
  養出性感美發來
  產品推薦:
  沙宣深層水養潤發精華露
  海倫仙度絲新生去屑潤發精華露
  威娜30秒快速修護霜
  施華蔻黃金果油長髮防分叉營養潤發乳

  美發誤區:每天洗頭會傷發
  編輯:每天洗頭是對中性和油性髮質人士來說是非常好的習慣,可以令頭皮和髮絲保持清爽,加速新陳代謝。如果你想令頭髮生長速度加快,這也是一個好辦法。若你是干性頭皮,則可以二至三天洗一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