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長髮美女 必看護髮小tip】○ | 台灣美容網

 

A-A+

○【想做長髮美女 必看護髮小tip】○

2013年06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7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頭髮留的越長問題就會越多,像發尾打結或者分差,髮梢處出現枯黃無光澤,這讓一直留長髮的姑娘們很是煩惱。那有什麼辦法能讓長髮一直水潤健康有光澤呢?看看下面這8個護髮建議吧!
勤剪髮  「頭髮的平均生長速度為一個月1.5厘米左右」,明星髮型師Lady Godiva 說:「如果你想要頭髮持續健康地生長,最好每八周就剪掉8毫米左右的頭髮」而她的終極貼士就是「只要看到分叉,就剪掉。」  少染髮  除了燙髮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以外,染髮劑和漂白劑中的化學成分也會傷害頭髮的長度和光澤。如果你想要給頭髮換個顏色,不妨用半永久和暫時性的染髮劑,而且最好選擇跟頭髮的自然髮色最接近的顏色。如果染髮的話,也要控制好頻率,頻繁染髮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  一長到底  長髮時,就沒必要在理髮店花費過多的護理費。「我很喜歡椰子油」,Stephens 說,「只要在手心放幾湯匙那麼多的椰子油,然後抹在發中到發尾的位置。」幾個小時後再將它們洗掉,或者隔夜再洗都可以。  注意吹發  在洗髮後選擇自然風乾吧,因為吹風機的高溫會損害頭髮。當頭髮干到80%時,給頭髮塗一層防熱保護劑,然後再用吹風和圓梳來打理頭髮。選擇大功率吹風機,那些小吹風機靠高溫炙烤頭髮烘乾水份,對頭髮傷害很大。  別讓頭髮沾汗水  為了避免傷害健康的頭髮,我們建議在工作時將頭髮紮起來。這樣,橡皮筋會保護髮根,而且還能及時發現有分叉的髮梢。  驚人的發油  如果你的頭髮感覺有些乾燥,那就嘗試著盡量少洗,不要擔心它會太油。Stephens 說,「發油會給發尾部分的那些老發提供足夠的營養,」Stephens還推薦可以每天都梳一下乾枯的頭髮,這樣髮根的發油會被梳子帶到髮梢。
  長話短說  不幸的是並不是所有女生都適合長髮。「像嬰兒那麼細軟的頭髮並不能夠生長得很好,其本身已經非常柔弱,所以當這種髮質長到過肩時就會顯得發量很少。」而燙完卷髮後,頭髮長度會變短一半,所以想要長卷髮,你的頭髮要留到差不多齊腰的位置。「留著長卷髮的女生非常需要勤給頭髮補水,因為她們的髮梢已經是非常老的頭髮了。」

  保證足夠的休息  「絲質或緞質的枕頭能夠預防長髮分裂。」Wrinkle Prevention Pillow的創建者 Patty Colman 說。「絲綢這種材質的摩擦力比棉小很多,而且它含有的氨基酸能夠有效的保護皮膚和頭髮。」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