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護頭皮 美麗從頭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養護頭皮 美麗從頭開始←●

2013年12月3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頭皮不高興,順帶著髮型這一後院也著火了。全新呵護頭皮方法,讓你的髮質髮型乖乖俯首稱臣。
頭皮自由呼吸。換季升溫,頭皮也會水油失調,貼心照顧好頭皮才會有個美髮型。
  水油失衡初級版
  1 頭頂扁塌沒造型
  只要一天不洗頭,劉海兒就會沒生氣地趴在額頭上,頭頂髮根也軟塌塌的。
  錦囊A:根據頭皮而不是髮質選產品
  挑選洗髮水最重要的考量應該是與頭皮是否契合,而不是髮質。洗髮水首先要去除頭皮的油脂,才能讓頭髮長得更好。所以如果是油性頭皮的人,即便是髮絲屬於干性,也需要選擇適合油性髮質的洗髮水。
  錦囊B:利用蓮蓬頭來按摩
  清潔頭髮時,利用手指腹由下往上輕輕按揉,然後握拳,從頭頂到兩鬢以及整個頭部輕輕拍打按摩,以此促進頭皮血液循環,讓營養成分更有效地供給到頭髮。或者利用家裡的蓮蓬頭,溫度大約是20℃~25℃溫水,以畫圈方式由頭頂到頸部來按摩頭皮。
  水油失衡中級版
  2 頭屑造勢落雪花
  頭皮分泌的過多油脂會和空氣中的灰塵混合在一起,形成可怕的頭皮屑。
  錦囊A:讓頭皮吃點酸
  染燙產品中的鹼性成分是頭皮的致命傷,會讓表皮層變得粗糙失去彈性。最好選擇帶有酸性成分的洗護產品,它能在頭皮表面形成自然的保護膜,控制頭皮油分,改善頭癢、頭屑的問題,還能增加頭髮光澤度。
  錦囊B:嚴防頭螨入侵毛囊
  頭螨寄生在人類的毛囊中,頭螨是喜歡吃油脂的微小動物,吃飽之後,為了幫助消化,它會分泌一種解脂酵素,這種酵素會進一步分解和侵蝕頭皮內的皮脂腺,阻塞毛囊生長,導致頭皮毛囊堵塞。發現頭螨危害頭髮健康的 Nioxin 研究中心,研製了頭髮除螨護理產品,以清潔頭螨所釋放的酵素,抑制它的解脂作用。
  水油失衡高級版
  3 髮際後移大腦門
  頭皮水油平衡如果沒有好好調理,最終油脂會堵塞毛囊,讓頭髮變得稀疏,髮際線後移。
  錦囊A:試試中胚層調理頭皮
  中胚層頭皮護理療法是將多種營養頭皮的成分經過科學研製後,通過水氧儀器的壓力導入皮下毛囊層,另外通過水養儀器將毛囊內的油污清理掉,讓頭皮更加平衡、健康,減少脫髮的問題。

  錦囊B:澆滅旺盛的肝火
  肝火不僅對明眸排毒有所影響,與脫髮也是息息相關。當肝火旺盛時,氣容易鬱結成火,火氣會一直向上走直衝頭頂,讓頭部毛囊油脂溢出,造成毛孔粗大,頭皮抓不住髮絲而造成脫髮。巴厘島的靈修大師認為每天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微笑著打坐,放鬆心情讓肝臟也好像微笑一般,就能平復旺盛的肝火,這樣肝氣就能正常生發、順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