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妝新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照相妝新技巧】◇

2013年12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怎樣化出一個讓相片中的你看起來不僅比平時漂亮,而且還很真實的淡彩妝呢?其中七點至關重要,你要牢牢掌握。

  關鍵1深淺粉底混合使用

  不論你使用的是粉餅還是粉底液,上妝前都要塗上一層乳液或是隔離霜以滋潤肌膚。粉底的顏色,最好是深、淺兩種顏色,將其混合起來調出最接近你膚色的色調,而且粉底液也比較服貼,不會使臉頰看起來乾巴巴的。另外較深色的粉底液還可以用在臉頰下方,具有修飾輪廓的作用。最好使用海綿粉撲來沾取粉底液,這能將粉底液推得更均勻,而且顯現出些許亮度。

  關鍵2遮瑕膏不能過厚不能濃稠

  用一隻較小的化妝刷,取適量的遮瑕膏或較淺色的粉底液,直接刷在黑眼圈、鼻頭兩側及痘疤或其它有小瑕疵的地方,用指腹按壓或是使用密度較高的海綿粉撲,輕輕抹均勻。要注意遮瑕膏別上太厚,否則會造成瑕疵部分太過明亮,反而使其餘的膚色相對變得暗沉,另外,遮瑕產品太濃稠,也會突顯出眼圈周圍的細小紋路。

  關鍵3用蜜粉提亮強調立體感

  可以使用明亮度較高的蜜粉,像是含少許珍珠亮粉的蜜粉,用刷子刷在T字及下巴的部位,可以增加臉部的明亮度及立體感。

  關鍵4眉色與髮色一致

  今年流行自然眉,不再強調超細眉或是粗眉,頂多用眉筆將眉毛較稀少的部分補上一些顏色,或是用眼影粉在眉毛上淡淡地刷一下。但如果你的頭髮有染色,那就最好選擇較接近髮色的眉筆,使整個妝感在照片上看起來一致。

  關鍵5眼影、眼線、睫毛膏順序不要變

  眼影:最好與你的衣服顏色一致。用指腹或眼影刷將較淺的眼影在眼部的周圍打上一層底色,再用較深色的眼影塗在上眼皮處及靠近眼頭的部位,製造出如鼻影般的三維效果。

  眼線:用鐵灰色或深咖啡色的眼線筆,畫在靠近上睫毛根部的地方,加深眼睛的輪廓感。

  睫毛膏:如果你想強調眼睫毛在相片中的效果,那麼黑色或深褐色的睫毛膏效果最好。刷睫毛膏時可以重複刷2~3次,再用睫毛梳梳掉結塊的部分。

  關鍵6乳狀或霜狀腮紅不容易掉色

  其實乳狀或霜狀的腮紅更容易貼附在皮膚上,而且比傳統的粉狀腮紅更好掌控。取少量腮紅在顴骨處以畫圓圈的方式,用指腹塗抹均勻。

  關鍵7唇峰塗上珠光唇彩

  唇彩的顏色最自然,可以先選一個適合塗滿嘴唇的唇彩作為基色,然後在唇峰處塗上帶有珠光亮感的唇彩,這樣會顯出唇部的飽滿和立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