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素怎麼用?◣∞ | 台灣美容網

 

A-A+

∞◢護髮素怎麼用?◣∞

2014年03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髮素怎麼用?

  護髮素只能在一定時間內對頭髮進行養分補給
  其實,護髮素只能在一定時間內對頭髮進行養分補給,一旦超過有效的時間,非但不能滋養秀髮,還容易使其打綹,造成分叉、乾燥。護髮素能中和洗髮劑中的鹼性,使頭髮保持弱酸性的最佳狀態,給頭髮補充營養,使頭髮柔軟順滑,保持健康的光澤。使用得當,還可以改善頭皮的血流,刺激毛乳頭和毛母細胞。但是,頭髮的實際情況因人而異,護髮素並不是對所有人都有同樣的效果。
  3-6個月應當更換一次護髮素
  作為給頭髮補充營養的重要來源,當然是營養越充足越好。而一種牌子的護髮素,在成分、配方上往往比較固定、單一。所以,使用護髮素不要總是局限在一種品牌、一種功效上,應該在使用3-6個月後,適當更換其他品牌或具有其他功效的護髮素。在塗抹護髮素時應抹在頭髮中部或髮梢,而非緊貼頭皮的髮根部,並且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佈;如果是瞬間型護髮素,那麼在使用之前,先用毛巾吸乾洗淨後的頭髮上的水,頭髮裡水太多時,護髮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此外,油性頭髮使用護髮素時,一定要當心,過多使用,會滋生頭皮屑,使用時,只要塗抹在較為乾燥的髮梢處即可,頭皮部分盡量少使用護髮素。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