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意外傷發的三大招數←◎ | 台灣美容網

 

A-A+

◎→對付意外傷發的三大招數←◎

2014年09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付意外傷發的三大招數

  Alcohol:妙用啤酒
  也許你的皮膚對酒精很「感冒」,不過這個看似是皮膚殺手的玩意,對頭髮的修護作用可是十分明顯。Sienna Miller的造型師Johnnie Sapong說「如果你的頭髮看起來暗淡無光、沒有生氣的樣子(比如宿醉之後),那就用一些真正的原麥酒或者是鮮啤酒(記住:不是儲藏啤酒)來洗護你的頭髮吧。小麥蛋白和啤酒花可以讓你的秀髮呈現一種真正的光澤感。」
  Blow-dry:吹乾絕招
  吹乾--這可是漂亮女孩子勢必堅持的絕招!Keira Knightley的造型師James Galvin指出,在家中吹乾頭髮其實是需要耐心和強臂力的。吹乾時,你應該花更多心思在接近頭皮的上部頭髮;這樣,即使髮梢部分吹得不到位,也可以掩飾掉。此外,想要把劉海修整得比較柔和,就一定要遠離燙髮棒。歐萊雅的色彩專家Rae Palmer還指出:吹頭髮的時候要順著和反著頭髮的生長方向交替進行,還要用定型護髮液保護你的秀髮。
  Chewing gum:小心口香糖

  口香糖可真是頭髮最大的敵人了!Fordham White Salon的美容理髮師Ben White說「如果,很不幸地,你的頭髮黏上了口香糖,那立刻找一些花生醬塗抹在頭髮上,然後揉搓,可以減少取下口香糖的痛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