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腮紅畫法勾勒完美臉型≥※ | 台灣美容網

 

A-A+

※≤六大腮紅畫法勾勒完美臉型≥※

2012年03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腮紅畫不好很容易讓雙頰變成紅紅的猴屁股樣,掌握以下六大腮紅畫法,可以幫你勾勒完美臉型哦!
  1、讓疲憊臉龐回復精神頰彩密技

  選擇較強調紅色系的頰彩,也許是很無聊的提醒但實際上效果顯著。

  或者可以在臉頰較高的位置暈染上淺珊瑚紅頰彩,在用腮紅刷迭上粉紅色系的頰彩。兩種顏色重迭,會讓人感覺是由內側自然的髮色,給人健康的肌膚印象。

  2、畫上自然頰彩秘技

  混合2種以上的頰彩。複數的顏色混搭後會出現微妙的實用色彩,也更容易上妝。推薦的顏色組合是橘色和粉紅色的搭配,平常是以一比一的比例混何,想要看起來擁有健康肌膚的話,就使用多一點橘色系;想要看起來可愛一點的話,粉紅色就使用多一點。

  對於肌膚偏黃的人而言,桃色、橘色、鮭魚粉紅、珊瑚粉紅是比較適合的色系。膚色偏粉紅的人比較適合玫瑰粉紅或桃色。

  3、看起來年輕4歲的頰彩技巧

  橘色和紅陶土色兩色頰彩混合,輕刷在臉頰和下巴上。

  橘色是「恢復年輕的顏色」,和亞洲人的肌膚色系很契合,應該要積極的利用。若將橘色和紅陶土色混合擦上的話,會成為適合上妝的顏色。

  4、憧憬的小臉頰彩技巧

  (1) 在下睫毛刷上睫毛膏做出長度。若使用睫毛膏刷下睫毛不容易刷出長度的話,可以使用具有熱度的睫毛夾會有拉長的效果。

  (2) 頰彩上在鼻翼到耳朵之間的平行位置上。

  僅僅使用彩妝就能讓臉頰長度縮短,給人小臉的印象。對於在下睫毛塗上睫毛膏有所抗拒的人,可以再下眼瞼的部份畫上眼線或眼影,完成強調眼睛的彩妝就可以了。

  5、不會變成濃妝艷抹頰彩的基本技巧

  (1) 在黑眼珠的中央到下巴的位置之間畫出一條直線。

  (2) 將這一條直線分成三等分並橫向畫出假想線

  (3) 在(2)畫出最上方的線條,包含自己骨骼的地方就是畫上腮紅的起點。從這一點開始用腮紅刷朝耳朵方向橢圓形的描繪頰彩,就可以自然完成腮紅。

  6、不會變成濃妝艷抹頰彩的基本技巧2

  (1) 將腮紅刷沾上腮紅後使用面紙讓多餘頰彩掉落。

  (2) 從鼻翼側邊往外側方向用腮紅刷3次暈染,接著再從外側到鼻翼側邊2次暈染。

  只朝單方向刷上腮紅的話會顯得不自然甚至會造成顏色堆積,所以一定要讓腮紅刷來回暈染是上妝重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