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倍防曬霜必知常識﹥◇ | 台灣美容網

 

A-A+

◇﹤高倍防曬霜必知常識﹥◇

2012年03月20日 護膚常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細心的美容粉絲高倍防曬霜學問必知 當你身處強烈紫外線中的時候,尤其是進行戶外運動時。 為什麼很多高倍數防曬產品寫著SPF30+? 這是因為中國衛生部有規定,SPF30以上的防曬品一律以SPF30+標明,以防止化妝品廠商過度標榜高防曬值而忽略安全性。所以要想知道具體的SPF值應該嚮導購詳細咨詢。 為什麼高倍數防曬產品大多含量較小?
  確實是,大部分高倍數防曬產品都不會超過50ml,其中有兩個原因:

  一是因為高倍數防曬品大多在戶外使用,容易被污染,所以應該盡快用完;
  二是高倍數防曬品中含有較多的防曬劑,較容易被氧化而失去效果,所以開封後應該盡快用完。其實,所有的防曬產品都不建議放置太久,最好不要跨年使用。 看SPF,也要看PA 如果你是個細心的美容粉絲,你就會發現近幾年大多數防曬產品中都添加了PA標識。
  這是因為隨著美容科學研究的發展,越來越發現UVA對於皮膚的傷害不亞於UVB。雖然UVB能讓皮膚變黑,但它畢竟是作用於肌膚的表皮層,而可恨的UVA卻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造成皮膚老化,也就是常說的「光老化」。PA正是表示「防護UVA的係數」,+號越多表示防護UVA的能力越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