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師:使用睫毛膏技巧變電眼◤∽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師:使用睫毛膏技巧變電眼◤∽

2012年07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彩妝師:使用睫毛膏技巧變電眼

  彩妝師建議

  刷睫毛應該把睫毛分成三段來刷,每個部分的手法和力度是不同的。在根部停留時間最久,刷的量也應該相對足,睫毛中間一段不要刷,因為睫毛膏的重量會把睫毛壓得不再捲翹,尖端應該向上拉。

  如果睫毛膏蹭到眼皮上,一定不要立刻去擦,否則只會暈黑一大片。反而應該是等到乾透了,才一擦就掉。

  睫毛膏的刷頭通常都可以彎折,彎一個順手的角度,尤其是塗下睫毛,豎起來的角度更方便。

  卸妝的時候,記得要從下往上擦,因為睫毛膏是塗在了睫毛的正面,如果從上往下擦拭,其實擦不到睫毛膏的。

  著色度和卸除難易度實測

  為了測試睫毛膏最重要的兩個性能——著色度和卸除的難易度,我們專門在皮膚上做了試驗。首先使用了同等力度蘸取一次睫毛膏,在皮膚上塗抹兩筆,再以同樣份量的卸妝液以同等力度擦拭。

  A:卸除難易度:皮膚左側的痕跡,遺留越多則卸除越難。測試結果證明雅詩蘭黛凝彩纖長睫毛膏最容易被卸除,其次是嬌蘭雙雙刷翹睫毛膏。

  B:著色度:皮膚右側痕跡反應了膏體的著色度和附著力。測試結果證明,著色度最強的是蘭蔻催眠瑪瑙亮澤睫毛膏,它的妝效最為明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