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面紅妝 教你驚艷夏末初秋﹥◎ | 台灣美容網

 

A-A+

◎﹤3面紅妝 教你驚艷夏末初秋﹥◎

2012年07月10日 【夏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底下傾國傾城的女人才被稱為紅顏。而在這個夏末秋初,紅將作為主角登場,它有別於以往的囂張性感,變得分外純淨、清澈與水潤。就是在刻意保持低調的職場也同樣適用。

  Lip 紅到炙熱

  怎樣讓紅唇從紅毯走入格子間

  即使女人都嚮往烈焰紅唇,但它更多還是紅毯上艷壓群芳的主角。想讓誘人的紅唇與你相隨,又非「血盆大口」,秘訣就在逐層暈染的層次,輕薄的塗抹手法更是絕對關鍵。

  我們該怎麼畫

  至in 技巧1 只用一根唇線筆

  先勾勒出唇的外輪廓,要寬一些,用筆有點力度,然後再用顏色填滿其餘的部分,這樣就會有一個從外輪廓到內唇由深到淺的漸變。

  至in 技巧2 只要一根手指

  用大拇指蘸唇膏,然後從唇裡側向外,一點一點暈染開,到唇輪廓處收手。邊緣變得不是那麼清,就不會顯得太刻板。這也是職場女高管表現出自然親和力的一個小秘訣。

  Eye 紅可寧靜

  怎樣「紅眼」讓人眼紅

  很少有人會想到要把出挑的紅用做眼影,其實如果用法得當,紅得深邃寧靜會相當提氣,比單純的藍綠更有女人味兒,也更貼合秋的意蘊。想要用得不突兀,暈染與搭配是要訣。

  我們該怎麼畫

  至in技巧 咖啡色壓住紅的浮躁

  這是由新晉推出紅淨化秋妝主題的LUNASOL日月晶采特別推薦的一種紅色系眼妝畫法。

  1. 用c暈染上眼瞼後,將b從睫毛根部向眼窩塗。

  2. 將a暈染到眼窩,然後用d畫睫毛根部。

  3. 把c點在眼窩和內眼角,用d塗抹1/3外眼角。

  1LUNASOL日月晶采秋邃眼影350元 2SEPHORA絲芙蘭單色眼影

  Face 紅亦水潤

  怎樣「臉紅」到嬌艷欲滴

  紅色很容易用得老成,如果膚色乾燥暗啞,更是一種相當糟糕的殘花搭配。今季雙頰的紅暈,一定是清透純淨的色彩,而且需要水潤光澤的底妝來配。

  我們該怎麼畫

  至in技巧 在腮紅外圍用柔潤高光

  除了搭配光澤感高的粉底外,在腮紅外圍也可以掃一點柔潤高光色,用刷子掃掉多餘的散粉,讓眼妝更顯清晰乾淨的同時,腮紅會顯得更水潤也更有層次。

  1巴黎歐萊雅恬美煥彩胭脂 75元 2嬌蘭芭蕾娃娃液體腮紅 (限量版) 370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