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花意淑女迷人春夏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打造花意淑女迷人春夏妝≯●

2012年07月17日 【夏季美容】,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人間最美的時節,莫過於春暖花開之季。不管是春夏T台上的最新春裝,還是彩妝大牌設計的春季彩妝品,放眼望去都是一片繁花似錦。要肌膚無瑕,更要妝容自然親近!花意妝容讓你散發出鮮活氣息和迷人魅力!


  選擇出挑的夢幻薰衣草紫色眼影,搭配淡色的胭脂與唇彩,少女們美輪美奐的驚艷陶醉了無數追隨的眼波。


  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紫色眼影更能詮釋浪漫格調,讓田園女孩們將關於夢想的繽紛氣息與色彩混合調配出對自由的渴望與野性的叛逆。妝容將重點放在色彩的光澤上,體現出唯美純淨和淡淡的奢華。亞光質感肌膚、珊瑚紅胭脂、微閃的濕潤雙唇,最亮的只有被紫色暈染的雙眼。

  化妝師建議:

  想讓眼妝呈現出花朵般的質感,用多種顏色混搭並無不妥,但是要注意,仍要以藍紫色系為主,這樣才能讓眼睛輪廓分明。


  比少女更風情,比熟女更清純,溫暖的橘色是打造輕熟感花意妝容的絕佳選擇。


  為突出清純、明亮的感覺,選擇以橘色為基調的輕柔暖色系,以貼合肌膚的自然色作為底妝,用浪漫的暖橘色唇彩營造出整體妝容的重點。香檳金色的眼影淡淡掃過眼周,乾淨不做作的粗眉與隨意的編發增添出親和力,讓人感受到清新的氣息與春光下的明媚。

  化妝師建議:

  如果你選擇了花朵圖案的服裝,那就不要畫太搶眼的妝容。乾淨底妝很適合,好似花瓣上的露珠,能夠襯托出鮮艷花朵的魅力。用粉底霜既有足夠滋潤度,又能打造出勻淨的妝感。


  讓玫瑰色的胭脂流露比原野更遼闊的深邃感,立體如雕塑的輪廓配上水潤透明感的粉色雙唇,散發著幽深靜謐的本色美感。


  玫瑰色的胭脂與白皙膚色最相配,面部運用大面積的粉色彩妝自然遮瑕,並適當提亮,描繪出鮮明的效果,裸色的粉唇讓整體妝容淡雅中不失嫵媚,自然鬆散的髮絲與純白色的花朵頭飾,讓慵懶的鄉村少女立刻成為享受著田園美景的公主。

  化妝師建議:

  搭配花朵圖案的妝容,選擇大面積的腮紅,絲毫不會覺得衝撞。將粉色腮紅斜掃直至太陽穴,既能夠讓臉部立體,又能夠讓溫暖感覺迅速升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