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可愛&性感翹睫毛◣∞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可愛&性感翹睫毛◣∞

2012年08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TIPS:完美下睫毛

  塑造可愛型的睫毛妝,下睫毛的修飾很重要。下睫毛比較稀疏的MM,可以用纖維型的纖長睫毛膏;如果稀疏情況比較嚴重,建議選用專門的睫毛增長纖維配合纖維型的睫毛膏一起使用,效果會非常明顯。

  雙眼向下45度的方向看去,然後睫毛夾貼緊睫毛根部稍作用力夾,保持3-5秒。再於睫毛中間、睫毛梢各夾一次,營造出睫毛的最大捲曲度。

  夾下睫毛時,雙眼向上45度的方向看去,睫毛夾反向夾住下睫毛根部,下睫毛夠長的話可以依照夾上睫毛的三段式方法做。

  上睫毛隨著睫毛的弧度"Z"字型刷上睫毛膏,待完全干後,再刷上一遍,增加睫毛的密度。

  上完睫毛膏後,用電燙睫毛捲翹器順著捲曲的弧度梳理,利用電燙的熱量加強睫毛的捲曲度。

  最後,再順著下睫毛的弧度刷上睫毛膏。

  適合可愛睫毛妝的睫毛膏:

  可愛好用的"小刷頭"

  小刷頭的睫毛刷通常是刷毛之間間距較大、稀疏;且刷頭細小。所以使用起來很方便,並且可以輕鬆地從睫毛根部刷起。

  ANNA SUI 安娜蘇 霓彩捲翹防水睫毛膏

  超濃密定型配方包裹住睫毛,在每根睫毛上構築一道強效持久的捲翹模型薄膜。超抗水捲翹配方,創造出纖長又濃密的睫毛造型,更突出眼睛輪廓的明亮感。

  M.A.C 魅可 濃密立體睫毛膏 RMB110/9g

  使睫毛濃密纖長,創造出"扇狀"般的流蘇效果。不易結塊,不易剝落,妝效持久。

  AQUA 雅呵雅 濃翹睫毛膏 RMB110

  濃密、捲翹,極具豐盈效果的睫毛膏和纖長精巧的睫毛刷頭完美結合,從根部增濃、增密睫毛,完美貼合效果的聚合物,能包裹每一根睫毛,一整天保持捲翹功效。

  可愛睫毛必備工具:

  SHISEIDO 資生堂 新魅彩睫毛夾 RMB110

  是專業化妝師的首選睫毛夾!睫毛夾的弧度適合東方人的眼睛,容易夾翹睫毛,使睫毛更俏麗、眼睛更明亮有神。捲翹效果自然,雙眼賦有朝氣。

  睫毛夾夾出整體睫毛弧度後,重點修飾眼尾處的睫毛,用局部睫毛夾夾翹眼睛中央至眼尾處的睫毛。

  將假睫毛修剪到合適的長度(使用單株的假睫毛效果更佳),用鑷子夾住假睫毛,仔細的粘在睫毛根部,稍等幾秒至固定住。

  刷上睫毛膏,使真假睫毛更融合、自然。畫上眼線,遮蓋住假睫毛的粘合部位。

  睫毛刷側放平行於下眼瞼眼尾處的睫毛,由下睫毛中央橫刷至眼尾,睫毛膏輕沾於下睫毛上。

  再豎起睫毛刷,用睫毛膏的頂端由眼尾向內刷,加強塑造眼尾處的下睫毛。

  刷出纖長感的"三維立體刷頭"

  三維立體刷頭可以將中間部分的睫毛拉長,使其受到極小的拉力,變得根根分明,展現出完美的纖長濃密的效果。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濃麗防水睫毛膏 RMB220/7ml

  特殊防水持久的聚合物配方,在睫毛表面能形成防水層。特殊成分令睫毛顏色更濃,使睫毛即刻變得豐盈。混合了柔軟和堅挺纖維製造的專利刷頭,不但將睫毛刷得完整濃密,更使睫毛根根分明。

  LUNASOL 日月晶采 魅煥睫毛膏 RMB210

  長效纖維,追求超長效果的加長型。刷頭硬度適中,輕鬆成就夢想中纖長的美麗效果。不會溶於汗、水、皮脂,溫水即可輕鬆洗淨。配方中還含有保護睫毛的滋養成分。

  M.A.C 魅可 飛艷絕翹睫毛膏 RMB130

  擁有獨特配方及特別巧思設計的睫毛刷,輕鬆快捷的梳理出華麗美睫。具有調理、滋養睫毛的功效,色澤濃郁,不易結塊,集濃密與纖長一體,是創新設計的美睫法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