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打造浪漫裸唇◣○ | 台灣美容網

 

A-A+

○◢3步打造浪漫裸唇◣○

2012年10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步打造浪漫裸唇

  混血兒美人絕對是自然不造做的。所以,她們的嘴唇看起來就像沒有擦唇彩的裸唇,咦?可以看起來好粉、好軟Q!
  裸唇指標

  將原本不OK的唇色先用唇部打底液或是遮瑕膏覆蓋掉,擦上淡粉紅色的唇膏,最後上下唇中央點上唇蜜,啊~就完成!

  秘訣

  選擇顏色較深的自然豆沙色唇筆,再用棉棒刷輕輕勻出下唇峰,就這樣秘密地打造下唇線中央的立體噘型效果。

3步打造浪漫裸唇

  step 1 加強唇峰的亮度

  用含有亮粉或珍珠光澤的唇筆頭打亮唇峰V型區,加強V型凹槽的亮度。

3步打造浪漫裸唇

  step 2 裸色脣膏當底色

由唇部中央往兩側塗抹,選擇接近膚色的淡粉紅是最完美的唇色。

3步打造浪漫裸唇

  step 3 唇中央點上唇蜜

  迷人的雙唇當然還是要有點光澤感,只要在上下唇的中央點上唇蜜即可。

  好啦,為期四次的「混血美女妝」到這裡就結束啦。你學的如何了呢?小編再次提醒大家,學化妝和學其他技能一樣,都需要勤學苦練。即便現在你的化妝手法還尚顯只能,但相信只要每天不斷嘗試,不久的將來,你的朋友一定會誇你是化妝達人的。GoGo加油~~~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