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魅惑眾生的換季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四款魅惑眾生的換季妝容↙▉

2012年11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2011年秋冬最夯妝容是什麼?就由T台彩妝大師來為帶你揭開序幕,以軍裝、古著、獵戶為主導的秋季流行趨勢,讓煙熏成為這季的重頭巨星,融入日間時尚,魅惑眾生,萬人矚目。
  秋冬的象徵——藍色眼影

  千萬別以為藍色只能活躍在夏季,冰藍色系眼影或是與金棕搭配都會讓你在這個秋天大放異彩,偏銀色系的藍色眼影不正是秋冬寫照。


藍色眼影

  日間模仿:與T台的誇張不同,在日間的妝容上更要體現精緻二字,運用散發著銀色光芒的冰冷系藍色眼影只需在眼皮皺褶區域輕輕帶過,就能讓雙眸展現不同以往的清新與靈感。也可以只在眼頭&下眼瞼強調,甚至與金棕融合的煙熏風格都將完美展現秋日風采。但是在曬紅上要盡量追求裸妝效果,避免整張臉過花。

  魅惑眾生——深黑煙熏

  極致深黑煙熏眼妝在這個秋冬大範圍回歸,並且為了配合今季軍裝獵戶等流行趨勢,在表現上可所謂是更加狂野與性感,整個眼球大範圍的暈染甚至連太陽穴也幾乎完全包裹式眼妝帶來的心靈震撼可想而知,將閃亮因子融入其中,魅惑全場,挑逗眾人,矚目度更是沒商量。


深黑煙熏

  日間模仿:如此「高調」的眼妝當然不能頂著去上班,其實只需稍做改變就很好地提升親和指數,又能達到奢華效果。重點就是抓住眼角處的小範圍暈染漸變,並讓眼線睫毛來唱主角,適當的嘗試用粉色眼影來描繪眼部前端,就能讓T台潮流元素印在臉上不出錯哦。

  細節成主角——粗眉&紅唇

  帶有戲劇效果的粗眉或是散發著濃厚的復古風情唇妝成為2010年秋冬妝容最亮麗的風景線,再配上無可挑剔的蘋果肌膚,引領個性風潮,但又高雅脫俗,怎能不讓女生心動。


濃眉紅唇

  日間模仿:兩種彩妝看似相互獨立,但卻又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大可充分發揮你的小宇宙,選擇適合的色彩就能達到無比驚艷的效果,但是記住一定要有一個是妝容的重點,如果選擇艷麗的純色,眉毛就要選擇較淺的顏色,眉毛夠深,唇色最好偏向裸色系或是粉嫩光澤。

  誘惑難擋——棕色煙熏

  在2010的金棕眼影無論是大面積的強調還是微醺含蓄都能完美再現50年代的古著魅力,並裹挾強烈的搖滾衝擊力,實在是讓人誘惑難擋。


棕色煙熏

  日間模仿:無需再去抽絲剝繭,幾款T台簡約棕色煙熏就能很好的達到日間妝容的需要,若有若無的服帖煙熏自然為你蒙上溫柔婉約氣質,用指腹沾取棕色眼影均勻塗抹眼窩凹陷處,再用稍深眼影來強調眼尾及下眼瞼,最後畫上精緻眼線,並用濃密睫毛膏來讓眼睛綻放魅惑姿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