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出差錯保濕粉餅來救場】▓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妝出差錯保濕粉餅來救場】▓

2012年12月15日 保濕,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般出門在外,帶妝時間一長,妝容就會變得既干又髒,怎麼辦呢?與小編一起來學習保濕粉餅的強效吧。

2
  或許你正為斑駁的眼影在煩惱,又或許在為比黑皮鞋還亮的大油臉暗自無奈,這通通都不要緊,就抓緊身邊那些小小妝品,還你清爽乾淨的妝容吧。
  長時間對電腦,油光滿面,比黑漆皮鞋還光亮
  解決辦法: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徑直去洗手間。因為沒有必要將殘妝完全去除,撕一塊紙巾,輕拍臉部,吸除油脂。之後使用乾濕兩用粉餅對 底妝進行修補,可以用沾濕了的海綿蘸取些許粉底,輕輕拍於溶妝部位,注意,盡量不要推,不然原有的妝底也容易被毀掉。
  彎曲上翹睫毛變成下垂蒼蠅腿,毫無生氣而言
  解決辦法:不要再拿出你的濃密型睫毛膏啦,這只會讓你的睫毛看起來更糟糕。不妨先用棉簽把結塊的部分去掉,之後再使用睫毛夾分段夾好睫毛後,使用纖長型的睫毛膏,從睫毛中斷刷至睫毛尖,睫毛尖尖位置可以適當刷長。
  眼影掉的七七八八,灰灰髒髒的,難看
  解決辦法:讓白天用的眼影變得深沉朦朧吧!只要在眼瞼上輕輕暈一點眼影膏,再用持久型的眼線筆畫一遍眼線,然後橫向暈開就可以加深眼部色彩。

  晚餐後,口紅已經掉光光,斑駁暗啞不上色
  解決辦法:用唇彩點亮嬌唇。若是再次使用口紅再次上色,口紅顏色也不復之前的艷麗,此時就不妨使用帶閃亮效果的唇彩,具閃亮粒子的唇彩反而在燈光的折射下,更顯唇部誘惑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