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問題肌膚的策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營救」問題肌膚的策略】▓

2012年09月02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傷痕:油黃

  夏季的高溫和空調房間的冷氣,會讓皮膚分泌過多的油脂和汗水,而使皮膚狀態不平衡。佐登妮絲君臨國際店店長楊麗麗說,皮膚分泌的油脂會吸收太陽中的紫外線而讓皮膚蠟黃,過多的油脂會讓面色看起來更加發黃。而進入秋季後,空氣逐漸變得乾燥,皮膚的油脂分泌又將經歷另一次考驗。
  調理對策:保濕+美白
  楊麗麗說,現在這樣的乾燥季節,應該開始經常使用溫和而高效的補水、保濕面膜。「面具式的保濕面膜滋養又方便,霜狀的保濕面膜也不錯,比較方便,天天使用也不覺得貴。」另外楊麗麗還告訴記者,多攝取蔬菜也能增加皮膚的滋潤度。
  而美白方面,秋冬是美白的最佳季節,因此她建議MM們購買成套的美白產品,一早一晚仔細呵護。而對於MM們關心的居家天然美白方法,楊麗麗也簡單介紹了一些,比如用自製的新鮮葡萄搾汁抹臉,用黃瓜汁加牛奶塗面,或是用新鮮胡蘿蔔搾汁早晚擦洗一次面部等等。「如果每天再配合喝一杯胡蘿蔔汁,效果會更好。」楊麗麗說,把保濕和美白結合起來調理,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了。
  傷痕:色斑
  如果夏季受到大量紫外線刺激,到了秋天肌膚就容易出現色斑。南京美健光子美容中心經理Linda告訴記者,秋季的紫外線會比夏季還要厲害,如果在夏季剛剛被曬出色斑,及時去美容機構做些淡斑項目,這些曬斑很容易就能淡化掉。
  調理對策:防曬+淡斑
  如果這個夏天你沒出現過防曬霜過敏反應,那就可以按照專家的建議,繼續使用防曬霜,SPF值低於30就可以了。另外,遮陽傘、遮陽帽等裝備也要大大重視起來。如果發生過防曬霜過敏,那就要格外注意,不要在白天食用感光食物,多從食物中補充維生素C。
  Linda說,曬斑是最容易淡化掉的一種色斑,和面部其它色斑相比,新鮮的曬斑甚至可以完全代謝掉。據Linda介紹,美健的冷光美白淡斑項目和專門的曬後護理,就是為這類人群設計的。「一般四到五次以後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樂觀的話,30次左右就能比較徹底地代謝掉。即使是很多年積累下來的曬斑,也可以慢慢淡化。」
  傷痕:暗淡無光
  夏天油脂分泌比較旺盛,一般的清潔無法將油脂徹底帶走,而平時洗臉也並不能把臉上的每個區域都清潔乾淨,因此肌膚角質堆積比較多,造成肌膚暗淡無光。克麗緹娜牌樓巷店店長夏雲說,人們一般在化了彩妝時才想起來要做卸妝的工作,其實我們皮膚自身分泌的油脂也是要靠卸妝產品才能清潔乾淨的。因此無論什麼時候,卸妝的步驟一定不能偷懶省去。而平時洗臉時T區部位也要著重多按摩幾下。

  調理對策:卸妝+去角質
  夏雲說,去角質得當會為肌膚帶來不少的好處,但要注意選用柔和的產品,同時手指要輕揉,不要用力搓、反覆磨。清潔時,夏雲建議選用克麗緹娜E.P.O深層潔容霜,該產品比較溫和,同時具備卸妝、深層清潔、溫和去角質等三重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