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化妝品櫃檯試用時要小心的事】◆ | 台灣美容網

 

A-A+

◆【去化妝品櫃檯試用時要小心的事】◆

2013年01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化妝品櫃檯上琳琅滿目的商品經常讓我們挪不動腳,看到最新出的眼影、腮紅、唇膏更是想一試再試,但是,你知道這些試用產品背後藏著多少致病源嗎?下次再試用之前,可以用我們教你的方法來避免這些問題。
  試用睫毛膏和眼線容易產生的問題:眼睛是高危險傳播感染地區,如果與別人共用睫毛膏或眼線筆,很容易感染「結膜炎(即紅眼病)」,其症狀包括發癢、發紅,眼角會出現綠色或白色分泌物和眼瞼結痂。
  怎麼避免:使用一次性的睫毛膏刷頭,或把眼線筆塗在手背上測試。
  試用粉底液容易產生的問題:容易導致皮膚紅腫或過敏
  怎麼避免:在試用時,你可以使用自己的一次性噴頭。
  試用腮紅容易產生的問題:測試腮紅效果時,因為試用的人群較多,因此產品上的細菌絕對多到令你嚇一跳,直接往臉上試用會容易引起毛孔堵塞。
  怎麼避免:不要用任何化妝品櫃檯的工具,試用前也要先用紙巾去除腮紅最上層的浮粉,然後用你的手指,或者用自己的隨身化妝刷塗抹。
  試用唇膏容易產生的問題:嘴唇是另一個危險區,皰疹病毒就可以通過共用一支唇膏來傳播。

  怎麼避免:當你打算試用新的唇膏時,可以將產品塗在你的手背上測試,而不是直接在嘴唇上試用顏色。
  編輯小語:在化妝品櫃檯試用試用裝的時候,除了要注意以上問題,還需要看清楚試用裝上面標注的生產日期和成分,以免使用到過期或者含有你過敏元素的試用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