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雙層假睫毛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戴雙層假睫毛技巧↙⊙

2013年01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模特小黑獨家眼妝秘技:雙層假睫毛打造無敵豪華電眼!

  小黑:前陣有人問我睫毛是怎麼弄的,我偷偷告訴你哦!我那可是貼了兩層假睫毛的功勞哦!

  首先,就是要把眼妝全都畫好後,把自己的睫毛夾翹,這樣就可以把假睫毛一起帶的翹的很自然。

  如果睫毛不是很容易夾翹的MM就要求助與黑色的睫毛膏定下型了!但只定型就好了,可千萬別塗成「蒼蠅腿」哦!

  我帶假睫毛就是為了卸妝方便的,所以就不塗睫毛膏了。

  然後就可以貼第一次睫毛啦!第一層要貼這種很自然的睫毛。

  記住要緊貼你自己睫毛的根部哦!目的是不要讓別人看出來你的睫毛是脫離你的眼睛的。

  所以要選擇睫毛梗軟軟的那種,那種梗很硬的睫毛會讓你的眼睛感覺很不舒服的,而且梗硬的睫毛很容易開膠的。

  順便說下,塗膠不要塗的過多哦!而且塗好後稍微等個5秒種再往眼睛上貼,這樣膠的粘性才會很好的發揮哦!

  如果你確定不了睫毛的長度是否合適你的眼睛,那麼就先從眼角開始粘起,最後長出來的部分就從眼尾用小剪刀剪掉就好啦!

  如果自己本身睫毛就很濃密的MM貼上這一層就很漂亮了呢!

  接下來就是緊貼著第一層的睫毛貼上這種有長有短的睫毛,可以讓你的睫毛看上去又濃密又自然哦!

  但要注意貼的時候就要避免不要把最長的那根粘在眼角部分哦!

  到這裡睫毛粘完了,但還沒結束呢!最後要延著假睫毛的底部畫上眼線哦!這樣才能讓睫毛和你的眼睛自然的合成一體!

  最後,給大家個溫馨小提示:

  卸睫毛的時候可千萬別直接就從眼睛上撕掉哦!這樣會讓你的眼皮越來越松,而且還有可能帶著你自己的睫毛一起撕掉!

  所以卸睫毛的時候要用眼部卸妝油卸下來!這可是個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重視哦!

  一般睫毛可以反覆使用2、3次的,但一定要把前一次上面的膠卸掉哦!這樣的話再用的時候才會效果一樣的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