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培訓師聊聊遮瑕那點事≥∞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培訓師聊聊遮瑕那點事≥∞

2013年05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國際彩妝大師BOBBI BRWON說:「遮瑕品比其他任何化妝品都能改善你的面容。一款合適的遮瑕品會令黑眼圈和色斑立即隱形,令人看上去立刻有精神起來。」
  一、遮瑕你的頑固貓熊眼
  為了讓眼周肌膚更為柔嫩平滑,在做遮瑕之前,做好眼部打底是非常重要的。你首先要選擇一款專業的妝前打底眼霜,水潤但不油膩,之後用刷具塗抹眼部修飾遮瑕膏,並用手指輕輕按壓,直至將黑眼圈完全遮蓋。挑選修飾遮瑕膏的顏色,要根據自己肌膚的自然色調來選擇:肌膚中「黃色調」偏多,就要選擇桃粉色的遮瑕膏;肌膚中「粉紅色調」多些,就要選擇粉秞色的遮瑕膏。之後,為了能讓眼部的肌膚在提亮的同時還能做到眼角上揚、增加立體感,也為了能和自然肌膚更好融合銜接,還需要再使用膚色調的遮瑕組合做第2步的遮瑕提亮步驟。經過這2個步驟後,眼睛就會更加明亮有神了。最後按壓上適量蜜粉定妝,這樣可以讓遮瑕更服帖自然,同時也可以讓妝效更持久。
  二、給惱人的痘痘一點「顏色」
  痘痘部位肌膚的顏色與其他瑕疵不同,使用遮瑕筆或粉妝條是遮掩痘痘最好的辦法。液態配方相對薄亮透明,不足以遮蓋痘痘。要選擇正確的顏色才能將痘痘隱形,秘訣就是選擇與粉底顏色相同,或比粉底顏色深0.5號的遮瑕筆或粉妝條,在塗抹好粉底後,使用刷具或手指蘸取遮瑕筆或粉妝條塗抹於痘痘處,如果顏色可以將痘痘遮蓋並與粉底無痕銜接,則說明顏色非常適合,同時妝效會顯得非常自然,皮膚質感更細膩。

  三、哪裡有斑隱藏哪裡
  如果想用化妝品來改善斑點在視覺上的影響,從而接近臉上其他部位的膚色,首先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全臉進行塗抹,初步均勻膚色,淡化斑點,然後使用與粉底相同或比粉底深0.5號的粉妝條或遮瑕筆在斑點部位局部疊加,並用手指按壓使其與粉底自然銜接,再使用蜜粉進行定妝,在斑點部位可局部使用粉撲按壓,使妝容更持久服帖。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