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精緻面容60秒輕鬆搞定≥○ | 台灣美容網

 

A-A+

○≤清爽精緻面容60秒輕鬆搞定≥○

2013年05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要是你還在以沒時間化妝作為自己素面朝天、不修邊幅的借口,我真的沒法相信你了。美容科技和化妝手法的進步,已經將化妝所需的時間越減越少。下面的四條美妝計,最費事兒的一個,也僅僅需要60秒的時間。

  一、10秒你可以

  打造宛若天生的腮紅效果

  生活中有很多人從不用腮紅,因為覺得用不好會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小丑」,感覺很不自然。事實上讓腮紅顯得很突兀的原因,就是因為妝容上沒有和它呼應的東西。解決辦法很簡單,用大號腮紅刷掃刷蘋果肌之後,再在脖子上也掃上幾下。這樣腮紅效果就極自然了。

  即刻提升異性緣

  在聚會上遇上心儀的男孩,想要引起對方注意,並且留下好感,你會怎麼辦?別絞盡腦汁了,從包包裡掏出你的小Q香,對準手心噴兩下,之後大大方方地走過去和他握手。即使觸摸的時間只有3秒鐘,你的香水味也足夠在他手上留香幾個小時。

  給眼線施個不脫妝魔法

  常聽化妝師們說,眼線是最快速讓你變性感的武器。不過,帶妝6個小時後眼線就有暈妝的危險,如果想讓眼線保持最初的妝效,就在你的眼線筆前端滴一滴艾維多滴眼液再上妝,這種眼藥水的質地會讓眼線畫起來更順暢,並且更滋潤,不易脫妝。

  二、20秒你可以

  用一支唇膏打造多種妝效

  如果手邊只有一款顏色濃重甚至帶有珠光的唇膏,偏偏你想要比較低調的效果,你可以在上唇膏之前用一層薄薄的遮瑕膏或者粉底打底,之後不要直接塗唇膏,而是用唇刷刷。如果你需要啞光的妝效,可以在塗好唇膏的嘴唇上墊一張紙巾,在紙巾上輕掃幾層散粉就好了。

  用粉底讓面容神采奕奕

  早上起來照鏡子,有時會感覺沒精打采,但找不出具體原因,很可能是輕微的黑眼圈和浮腫造成的。可以在打粉底時連眼周肌膚一併照顧到,手法要輕柔,塗抹均勻,不要太厚。之後立刻掃上散粉,防止粉底出現褶痕。也有品牌推出和粉底搭配眼部底妝品,效果很好。

  把唇形變好看

  想讓唇形變得明顯和好看,可以試試米色唇線筆。米色和膚色很接近,會在視覺上造成一種「錯覺」,感覺唇形本來就是那樣。而且唇膏常會先於唇線褪色,使用紅色系的唇線筆,唇膏脫妝後會很難看,而用米色唇線就沒有「殘妝感」。

  讓淺層皺紋瞬間隱形

  皺紋恐怕是最難遮蓋的瑕疵了,不過化妝師們還是有辦法迅速把一些比較淺的皺紋遮蓋住。在使用粉底前,用眼線刷的尖端蘸取霜狀遮瑕膏,小心地將皺紋填充上,注意用量一定要少,否則只會讓皺紋顯得更明顯,之後全臉塗抹粉底。使用雞蛋清代替遮瑕膏,也能獲得同樣的效果。

  三、40秒你可以

  快速隱退痘痘

  在歐洲,當被成人痘困擾,人們會求助於皮膚科醫生,進行可的松注射。這種藥物能在若干小時內快速讓痘痘消退。很多明星在重大場合前也會採取這個緊急措施。醫生還提醒:如果有了比較嚴重的痘痘,一定要更換枕套。因為痘痘中的細菌會污染枕頭,讓皮膚的環境變得更糟。如果害怕注射,可以選擇有消炎作用的去痘產品,在短時間內給痘痘消炎,再塗上遮瑕膏。

  挽救日間黯淡臉色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煩惱:早上氣色不錯,一到中午就黯淡得不行,又不能重新化個妝。不妨隨身帶一小瓶爽膚水噴霧,感覺膚色黯淡時,均勻噴在皮膚上,再用紙巾輕輕拭乾,注意不要破壞妝面。之後用有提亮作用的散粉輕掃一層。如果把爽膚水放在冰箱裡,感覺面色不好時隨時噴一噴,效果更好。

  即刻消退大腫臉

  馬上要參加重要活動,早上醒來卻發現已經睡出了一張大腫臉,怎麼辦?可以將一個不銹鋼湯勺放進冰水裡,5秒鐘後取出,用勺子的背面按壓眼睛下方、兩頰、下巴和任何你想消腫的地方。勺子不夠涼,再次把它泡進水裡就行了。重複這個過程,直到覺得滿意為止。最後塗上專用的消水腫眼霜,效果更好。

  百分百遮蓋黑眼圈

  如果黑眼圈特別嚴重,就用黃色或者橙色的遮瑕膏,它們可以「壓住」黑眼圈,不讓它那麼明顯。想把黑眼圈遮蓋得天衣無縫,再用藍色的遮瑕膏輕遮一層,它會反射光線,讓眼睛看起來更明亮。如果你沒有遮瑕膏,就使用比你的粉底色號淺兩個色號的粉底液,淺淺地塗抹一層,反覆幾次直到黑眼圈不明顯為止。

  四、60秒你可以 實施「凡士林豐唇術」

  60秒豐唇,只要一瓶凡士林和一支舊牙刷就搞定了。在睡前先用凡士林在嘴唇上厚厚地塗一層,停留一會兒,用一支幹淨的牙刷輕拍嘴唇。清晨醒來時,把凡士林洗掉,再用牙刷輕刷雙唇。這樣,嘴唇會有短時間的豐滿效果。這個方法沒有任何的副作用,即使每天用也沒關係。

  護理出亮晶晶的指甲

  如果急著出門,又沒有時間做指甲,剛好指甲因為平時的疏於打理又很不精緻,你可以花1分鐘的時間為指甲進行「緊急護理」。在家裡常備一瓶鮮搾檸檬汁,先用它來清洗指甲。檸檬中的酸性物質可以軟化指甲旁邊的老化角質,並且讓指甲表面更有光澤。之後用最濃稠的身體乳液塗在指甲周圍,如果乳液都不夠濃稠,潤唇膏也是不錯的選擇。30秒後用棉片擦掉,指甲就煥然一新了。

  進行省事省力的「無水洗髮」

  如果臨時有重要約會,偏偏又沒洗頭,頭髮油乎乎、扁塌塌的,可以在髮根的地方撒一點點透明散粉,然後用梳子梳理頭髮,直到散粉消失為止。散粉能吸收髮根處的油分,所以這樣做的效果相當於「無水洗髮」。參加活動後,要立刻洗淨頭髮,免得散粉傷害髮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