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眼看色3場合眼影巧搭配◣∞ | 台灣美容網

 

A-A+

∞◢魅眼看色3場合眼影巧搭配◣∞

2013年06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魅眼看色3場合眼影巧搭配

  眼影一般有三類顏色

  第一類

  是比較灰暗的顏色,這種顏色是用來做影的,塗在希望凹的地方或者顯得狹窄的應該有陰影的部位。它包括了暗灰色、暗褐色等等。

  第二類

  是比較明亮的顏色,這種顏色是塗在希望顯得高、顯得寬闊的地方。一般都是發白的顏色,像米色、灰白色、白色和帶珠光的淡粉色。

  第三類

  就是你所選用的用來強調的顏色,這種顏色就是隨自己喜好,達到吸引人們的注意力的目的。它當然可以是任何顏色,藍色、褐色和灰色,往往給人以漂亮和時髦的感覺;紫色顯得溫和、幽雅;桃紅色能增添嫵媚動人的感覺;紫羅蘭色給人成熟的魅力;綠色使人有爽快的感覺;金屬色彩一般是在舞台上使用的。

  眼影的搭配要看場合

  1 如果是比較正式的場合,比如去面試、應徵或者到OFFICE上班, 眼影的顏色就要柔和、簡潔。

  常用的色彩有:淺咖啡色、深咖啡色、米白色、白色、粉白色、明黃色等。

  色彩搭配:深咖啡色配明黃色色彩偏暖,妝色明暗效果明顯;淺咖啡色配米白色,中性偏暖,妝色顯得樸素。

  2 如果是比較隨意的場合,比如去逛街, 眼影的顏色就可以強烈、艷麗一點。

  常用的色彩有:藍色、綠色、鵝黃色、橙黃色、紫褐色、銀色、藍白色、玫瑰紅色、櫻桃紅色等。

  色彩搭配:藍色配橙黃色、銀白色,熱烈而生動;綠色配鵝黃色、櫻桃紅,妝色顯得熱烈而嫵媚;紫褐色配玫瑰紅、橙黃色、藍白色,妝色顯得熱烈而高雅;藍色配玫瑰紅色、鵝黃色、銀色,妝色艷麗而高貴。

  3 如果是去比較POP一點的場合, 比如去Pub、party, 眼影顏色就可以色彩豐富, 對比性強。

  常用的色彩有:深咖啡色、淺咖啡色、灰色、藍灰色、藍色、紫色、橙黃色、橙紅色、夕陽紅色、玫瑰紅色、珊瑚紅色、明黃色、鵝黃色、銀白色、銀色、粉白色、藍白色、米白色、珠光色等。

  色彩搭配:深咖啡色配淺咖啡色、橙紅色、明黃色,色彩暖,妝色顯得樸素、熱情、富有活力;灰色配藍灰色、紫色、銀色,色彩冷,妝色顯得典雅脫俗;藍色配紫色、玫瑰紅、銀白色,色彩偏冷,妝色顯得冷艷;深咖啡色配橙紅色、鵝黃色、米白色,色彩暖,妝色顯得喜慶而華麗;藍灰色配珊瑚色、紫色、粉白色,中性偏冷,妝色顯得典雅。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