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化妝術變超級美女↙◇ | 台灣美容網

 

A-A+

◇↘省錢化妝術變超級美女↙◇

2013年06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省錢化妝術變超級美女

  因此,這種方法最適合非正式場合,此時化正式妝顯得太隆重,而不合時宜。如果你是臨時出門辦點事,或經常穿休閒裝、運動服,或喜好淡妝,或只是學生,就比較適合了。下面就聽聽我的一些心得吧。

  一、我在歷次的浪費中得出的血的經驗和教訓:

  1、要想省錢、省時、省力,就要把錢花在用的次數最多、顏色最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上。這樣就不會一邊扔,一邊滴血了,也不用花大量的時間整理或者尋找化妝品了。而且這些精選出來的化妝品使用頻率極高,花得money極少(相對來講)。

  2、買化妝品千萬不要趕潮流(尤其小心廣告陷阱),要買最適合自己的,否則買回來的化妝品沒怎麼用就直接下崗了。我有過慘痛教訓,用了不適合我的美寶蓮的唇彩和冰凝眼影膏,結果被老公形容成滿嘴豬油,火眼金睛。也不要什麼顏色都買來一試,要充分利用試用品。人的膚色大體可以分為冷色和暖色兩種。弄清一種顏色是否適合自己的關鍵是:你用了它之後,拿著鏡子離開一段距離看整張臉,臉上的豆豆和瑕疵是否顯得淡了,臉色是否顯得均勻了,如果不是,那這種顏色就不適合你,千萬別買。

  3、我個人認為日常還是以亞光彩妝比較好,顯得自然,不要經常補妝,不容易暴露臉部的不足和瑕疵,也不容易讓人感到不適。當然出去玩時就不一樣了,不過出去玩的時間畢竟是少數,為此專門買彩妝有點浪費。所以,我一般不選擇閃亮質地的唇膏、眼影、粉底等。

  4、任何一種化妝品別買超過兩支,因為在沒過期之前根本用不完,尤其是唇膏,過期了就絕對不能用了,只有扔掉。

  5、不常用的色彩絕對不要買,要抗拒住誘惑,才能對得起荷包。

  6、不要因為贈品打折而去買自己不太需要的化妝品,千萬不要心動,一定要確定會經常用再買,切記!

  二、 我的化妝心得(僅供參考)

  1、基礎必備品:(只要你要求不高,200 元搞定一切,至少能用一年)

  a、粉餅一盒 最好選與自己膚色合而為一的,自然不留痕跡是關鍵,皮膚較白的美眉可以選自然色,千萬別用粉色發紅的粉底,那會使你的妝容顯得很假。黃色的粉底能糾正膚色並且使臉看起來完美無瑕。我不用粉底液,主要是怕麻煩,每天早上往臉上抹那麼多東西,太累。臉上也不舒服,總覺得有東西,不輕鬆。有盒粉餅就行了,薄薄一層解決問題,帶起來、補妝都方便。現在夏天了,我就用強生嬰兒防曬潤膚乳,防曬潤膚一次完成,裡面還有一點粉,可以當粉底用。至於粉餅嘛,我用的是美寶蓮的純皙美白粉餅 自然色 79元。
  b、眉筆一隻(黑色或褐色)不用買貴的,沒有意義,2、3元的就行。我推薦深褐色的,因為自然。而且眉毛一定要描上去,千萬不要畫上去,要一點一點加重。

  c、睫毛膏一隻(黑色或褐色)因為我在刷睫毛上,很不擅長,且最喜歡揉眼睛,因此我只能用防水,防過敏的。我個人用的是美寶蓮迷你刷頭 防水型 褐色49元,比較好用,不掉渣,不暈。倒不是說它效果有多好,只是對我這樣的技術來說,很適合。另外,據國外的化妝專家說最好不要每天都夾睫毛。雖然效果差了點,但省時間且保護了睫毛。

  d、腮紅一盒 關鍵是不要買大盒的,老也用不完,我都要急死了,想買新的,又捨不得。最好能買三色合一的(亮色+影色+中間色),既可修形,又可潤色的。好像愛麗有一款還不錯,我沒用過,大概55元。另外如果你像我一樣,不喜歡化妝時手上粘乎乎的,就別買膏狀的。買帶腮紅刷的粉狀腮紅,攜帶、補妝都方便。

  e、潤唇膏一隻(帶淡彩)我個人不喜歡用唇膏和唇彩,因為我的唇型長得不好,上顏色好的唇膏或很亮的唇彩時就會顯得很誇張,而上淡色唇膏或亞光的唇彩就不如選一款顏色適合自己的淡彩潤唇膏,既舒服、不誇張又不用經常補妝,還便宜。我用的是雅芳的草莓味的 22元。

  so貓說:你的唇型不好嗎?可以通過化妝來解決呀!遮蓋霜、唇線筆、唇膏改變唇形。

  2、每日五部曲

  粉底——眉毛——睫毛膏——潤唇膏——腮紅——照鏡子,告訴自己不錯、很美。每天有五分鐘就一切就緒了,就這麼簡單。

  3、當然,眾位美眉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點另外選擇遮瑕膏、眼線筆(黑色或褐色)、唇線筆(茶色或肉色)或唇膏(淡色)等,來完善自己的日妝,也很好。我因為怕麻煩,懶,就都省略了。

  註:本人的臉屬於混合型,面頰干,T部油,經常有痘痘,兩頰還會起皮,皮膚有點鬆弛,屬於特難伺候的那種,唯一的優點就是還比較白。對於這樣的一張臉,化濃妝是不可想像的,只有淡妝,彌補一下缺點了。沒想到,居然還有人說我皮膚好,嘻,嘻,我的那個樂啊!我比較老實,告訴她們我化妝了,她們居然還不信,我一下有了成就感。好東西當然要大家分享了,至於適不適合別的美眉,我就不知道了。而且老是看眾位美眉的東西,自己不寫點,總覺得過意不去。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