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仿赫本造型 蕭薔慘烈嚇壞網友】∞ | 台灣美容網

 

A-A+

∞【明星仿赫本造型 蕭薔慘烈嚇壞網友】∞

2013年06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赫本猶如天使掉落凡間,多年以後競相成為眾女星的模仿對象。但是每位女星裝扮起來都不盡相同,找到自己的風格最重要,畢竟世間只有一個赫本,也只有一個你自己。
  赫本式的粗眉粗眼線詮釋著不變的經典,並且讓人更加年輕溫柔。將重點放在下睫毛,眼睛會變得大而明亮,像花朵般綻放,在明眸善睞中透露一份純真和一點羞澀。眾多女星樂此不疲的爭相模仿,蕭薔和林志玲的扮相雷人慘烈犧牲,Anglebaby、楊冪、范冰冰、高圓圓等人成功改良效果尚佳,還有伊能靜、袁立等人乾脆照搬經典,來個復古懷舊版,盡顯了崇敬之意。

01

02

  台灣兩大美女顏面盡失 蕭薔肉包子臉扮相 林志玲甜美不再
  蕭薔的赫本妝,把眉毛畫粗,戴上誇張假睫毛及赫本頭,邊演唱邊嘟嘴裝萌,但臉泛油光,雙頰豐潤,骨感赫本「變臉」,儼然一個肉包子萌主臉,這很難讓人把她與氣質尚佳的赫本聯繫到一起。而林志玲之前的一組封面照,也想來個赫本式的復古,不僅甜美不再,還優雅氣質通通丟掉,實在不是赫本式的典雅風格,兩位美女,看來還是各扮各的美就好,就不要效仿經典,來秒殺網友們了。

03

04

  複製照搬懷舊版 伊能靜妝的到位 袁立韻味最足
  相比伊能靜的赫本造型複製照搬,袁立早前的赫本造型則更為經典,同樣是凌厲的眉線,上揚的眼線,袁立從眼神中散發出和赫本極為相似的感覺,這讓人十分感歎,所以要讓小編說,誰更接近於赫本造型,那就是袁立。而劉亦菲的赫本扮相,更多是討巧之舉,比起優雅,更是俏皮可愛之行列的,大明星李冰冰模仿赫本,只採用髮型來突出特點,讓人覺得有點偷懶之嫌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