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常用四種武器≥◇ | 台灣美容網

 

A-A+

◇≤控油常用四種武器≥◇

2012年09月11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吸油紙

  特點:柔軟,吸收性好。
  選擇方法:吸油面紙一般分為4種:傳統的金箔吸油面紙,薄薄的一層金黃色面紙是由密度較高的紙質和極細的金箔製成,擁有較強的吸油能力,還具有殺菌的作用,適用於大部分膚質;粉質的吸油面紙上含有細微的白色粉質,將去油與補妝兩種作用二合為一,比較適合有化妝習慣的女性使用;採用麻紙質料做成的吸油面紙雖然吸油效果很好,不過由於質地較為粗糙而容易在去油的同時傷害肌膚,藍膜吸油面紙的紙質非常柔和纖細,在吸油的同時,還能較好地保留肌膚所需的水分。
  去油潔面
  特點:弱酸性潔面乳,泡沫豐富,可徹底清潔皮膚。
  選擇方法:很多含有皂質的產品呈鹼性,容易破壞皮脂膜的酸鹼平衡,刺激皮膚。因此在選擇時要注意挑那些弱酸性潔面乳,它們可以平衡皮膚的酸鹼值,同時幫助改善出油現象。
  推薦:H2O控油潔面泡沫222毫升280元
  收斂化妝水
  特點:清爽、鎮靜並收斂肌膚。
  選擇方法:可作為肌膚的第二次清潔,同時達到收斂毛細孔的作用,改善毛孔堵塞有油脂分泌。
  推薦:ZaT區控油平衡水50毫升78元針對T形區或皮脂分泌過多、容易泛油光部位,能有效控制油光,尤其適合妝後或補妝使用。
  皮脂調理乳液

  特點:極少的油分,滋潤皮膚並調理出油狀況。
  選擇方法:針對油性肌膚的保濕控油產品很多,最好選擇適合亞洲人皮膚的品牌,能更好地充分滋潤皮膚,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推薦品牌:雅姿清爽平衡乳霜75毫升360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