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靜默是最美的風景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靜默是最美的風景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周壽偉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1 天

時間:6 月

和誰:和朋友


玩法:自由行,小資,攝影,海濱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
發表於 2013-07-15 16:07

海風無言,浪濤無語,然而寧靜有時候就是最極致的美。這裡是很多人夢想的天堂。天堂有多遠?其實天堂並不遙遠,極致的美麗就在那裡,只要肯走過去,就能將自己融入其中。
——題記

馬爾地夫,藍天白雲、椰林樹影、水清沙白,是坐落於印度洋上的世外桃源..」在《麥兜故事》裡,小豬麥兜不只一次地這樣描述馬爾地夫。這只被千萬人寵愛的動畫小豬,讓馬爾地夫成為千萬人心中的夢想。
只是,在電影裡,麥兜始終沒有去成馬爾地夫。就同他的奧運金牌夢一樣,馬爾地夫終究是一個夢。
而此時的我,仰臥在馬爾地夫酒店陽台的大躺椅上,吹拂著海風,遙望深邃夜空中的繁星,週遭如此安靜,海浪輕輕地與我相和,兒時的記憶恍然在腦海中浮現——呵,如果麥兜真的來到這裡,應該是同我一樣的滿足吧。

如果一個地方能讓你回到童年,那麼,你的旅行便有了尋根的意義。因為我們無論走到哪裡,聆聽的都是內心的聲音,尋找的終究是自己的「來處」。在初見的一瞬間,馬爾地夫就喚醒了我深埋的情緒,一切是那麼的熟悉又安詳。它彷彿有一種魔力,蠱惑了身體的同時,也蠱惑了靈魂。於是,即便是它的風景,在我看來也美得不可思議。
乘坐水上飛機前往希爾頓度假村,看到了灑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美麗的伊露島(Irufushi)。這裡沒有刻意鋪整的柏油馬路,放眼望去,儘是白沙路。在這個袖珍國度中,汽車是多餘的,人們不是坐船就是走路。

偶遇一位中國姑娘,在馬爾地夫待了8 個月的她為我辦理入住手續,並介紹了島上的相關情況,隨後引我入住沙灘別墅。別墅隱匿在細沙海灘與熱帶草木之間,模仿茅草屋的設計,顯得既美觀視野又開闊,迎合著每一位心血來潮的幻想者的審美心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