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哪種美白需求和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你需要哪種美白需求和護理﹥※

2013年01月1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不同年齡段的女士,美白的側重點也有所不同。在我們進行美白或者護理的時候一定要分清自己的年齡階段進行。
  20歲女士的美白重點:注重清潔,防曬為主
  處於20歲年齡段的女生,皮膚的新陳代謝良好,很少存在黑色素積聚沉澱的問題。最常見的是膚色暗沉的現象。這是由於表皮老化角質、黑色素和毛孔污垢沒有及時清理。 提亮膚色的第一步就是選擇有效去除暗啞的潔面產品,做好清潔工作。
  20歲的女生皮膚代謝黑色素較好。但是皮膚經過日曬後,其自我保護機制就會啟動,不可避免的產生黑色素。只有做好日常防曬,才能有效預防黑色素生成。
  30歲女士的美白重點:美白同時,兼顧減壓舒緩
  近年的美白報告顯示,壓力是加深色素的元兇之一。步入30的你,面對兼顧事業與家庭的壓力,往往會刺激荷爾蒙產生黑色素。要提高美白的效率就必須同時為肌膚減壓舒緩。

  40歲女士的美白重點:重錘打擊黑斑,抗皺提亮膚色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代謝能力會有所下降,黑斑極容易成為臉上的瑕疵。一向沒有預防黑斑意識的女士,問題尤為嚴重。踏入40的女士還會陸續出現皮膚鬆弛、皺紋等困擾,這會產生皮膚暗沉的視覺錯覺。此時,祛斑、抗皺講是美白的主打旋律了。這裡向大家推薦幾款可在家輕鬆DIY的天然植物面膜
  推薦一:豆漿渣美白面膜
  材料:新鮮黃豆渣
  DIY方法:從豆漿機裡取出新鮮黃豆渣均勻敷於臉上,保持15~20分鐘,最後可輕輕按摩去角質,隨後用溫水洗淨。
  推薦二:木瓜 牛奶 美白面膜
  材料:新鮮熟透的木瓜和牛奶
  DIY方法:將木瓜去皮打碎成泥,調入一匙牛奶,敷在皮膚上15~20分鐘,之後洗淨。
  推薦三:黃瓜滋潤保濕面膜

  材料:新鮮黃瓜
  DIY方法:新鮮黃瓜去皮搾汁,均勻塗於整個面部,或者可以取黃瓜片貼於臉上,時間15~20分鐘,新鮮黃瓜能幫助促進血液循環,有效地鎖住水分。性質溫和,可以天天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