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補妝五重奏 讓你重現嬌美容顏←∽ | 台灣美容網

 

A-A+

∽→快速補妝五重奏 讓你重現嬌美容顏←∽

2013年07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快速補妝五重奏 讓你重現嬌美容顏

 

  是不是常常在搭電梯、上廁所時才從鏡中赫然發現,不知不覺間,臉上的妝已經掉得差不多了呢?或是早上出門前才精心打扮了一番,沒想到卻開始浮妝,不管你是不是很在意隨時呈現完美的一面,或者只是希望藉由化妝,讓自己看來較有精神,都得隔一段時間就檢查一下,是否該補妝了?

  補元氣補美麗

  補妝的目的在於消除臉上的浮粉、油光,讓臉上的妝始終維持乾淨、完美的狀況,所以補妝的第一個動作,就是用吸油面紙或面紙按壓臉上出油出汗、脫妝糊色的部份,再以兩用粉餅或是蜜粉餅薄薄的補上粉底。切忌下手太重,以免補得過厚就得卸掉重上。

  是不是常常在搭電梯、上廁所時才從鏡中赫然發現,不知不覺間,臉上的妝已經掉得差不多了呢?

  補眉毛、眼影之前,別忘了先以面紙擦拭、吸油再補畫,否則油和髒污混合彩妝品,只會愈描愈糟。雖說過於晶亮的唇妝不適合上班族,但現在已有許多唇蜜是既滋潤,顏色又自然,使用起來也很便利。因此除了用原來的唇膏補妝外,唇蜜也是快速補妝的利器。最後,如果使用的是眼、頰兩用的顏彩,可補眼影也可補腮紅,那就更簡潔方便了。建議練習花1分30秒吸油、清潔、補粉底,30秒補眼影,30秒補唇膏,30秒補腮紅;只要3分鐘,就可迅速補妝,從容不迫地恢復漂亮的容顏。

  快速補妝五重奏:

  1.以吸油面紙或面紙輕壓臉上出油、脫妝的部位。

  2.以兩用粉餅或是蜜粉餅適度補上薄薄的粉底。

  3.以刷子輕輕補上眼影。

  4.以唇蜜補妝,是既方便快速、效果又好的選擇。

  5.補腮紅也補氣色,可在令人昏昏欲睡的午後顯得更有精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