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演繹新年非凡紅妝◤※ | 台灣美容網

 

A-A+

※◥重新演繹新年非凡紅妝◤※

2012年04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重新演繹新年非凡紅妝

  紅色眼妝未必人人受用,退而求其次可以改化紅色胭脂妝容。今季流行較白皙和完美的肌膚,在冬季最好再配上紅色胭脂,以營造像面部爆坼的自然感。

  紅色胭脂比粉紅色難控制,所以塗搽時可逐少加上。萬一真是塗得過紅,可以掃上碎粉令紅色變淡。如果想營造自然的爆炸效果,可以利用中指的指尖,以快捷的動作印在apple cheek位置(即微笑時面頰隆起的位置),胭脂的外圍應以指尖印出漸淡效果,與膚色自然融合。

  紅襯金可能令你想起利是封,不過只要顏色的深淺度配搭得宜,紅襯金絕對不是大問題,就連Gucci在06秋冬時裝秀都採用紅襯金,就知道此配搭大有作為。這次Janice示範的紅眼妝就以淡金色眼影作下眼線,突出眼部的輪廓,令雙眼看起來更有神。

  上妝小貼士

  如本身擁有單眼皮或眼部輪廓不夠明顯,單塗紅色眼影在眼窩位會有眼腫感覺。要避免此情況,可以在眼尾1/3位置加上棗紅色、咖啡紅色或咖啡色眼影,以增加眼妝層次感。由於紅色是頗突出的顏色,所以如眼部運用了紅色,胭脂和唇妝的顏色便不宜太突出。除了金色外,可以利用珍珠白色或銀色作下眼線,兩種顏色都有高光效果,可以令雙眼看起來更大和更有神。

  1、將閃紅色眼影塗勻整個眼窩位,由於紅色是較明顯的顏色,所以塗搽時建議由雙眼皮位起,由下至上逐少推開。之後,在下眼線位置加上淡金色眼影,再塗上黑色睫毛液。

  2、塗上自然粉紅色胭脂;

  3、塗上淡橙紅色唇彩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