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歡慶美妝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新年歡慶美妝攻略】◆

2013年11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新年歡慶美妝攻略

  ● 打底、遮瑕二合一 遮瑕/粉底多功能美妝膏

  美妝膏一定要挑選保濕度高且延展性好的,否則使用之後,皮膚會『相形見干』。

  首先,由黑眼圈深處開始塗抹,再用手推開,待全臉都經過美妝膏修飾後,再以粉撲沾取蜜粉,稍微搓揉粉撲,讓蜜粉均勻附著於粉撲上再由大面積的額頭、臉頰部分開始定妝,最後,再以粉刷將臉上的余粉撣去,打底工作就完成嚕!

  ● Step1.珠光白眼影打亮眉骨

  沾取珠光白眼影,由眉骨的地方下筆,沿眉毛往眼頭凹陷處延伸,加強立體感!

  ● Step2.粉色系眼影打亮眼窩

  以粉刷將粉色系眼影上在眼窩處,最後再以指腹將邊緣的顏色暈開,讓眼影得以均勻地附著!

新年歡慶美妝攻略

  ● Step3.深藍色眼影放大眼睛

  上眼影:以眼影棒沾取適量眼影后,沿睫毛根部,由眼尾至眼頭,再由眼頭至眼尾,畫出一道深藍色眼影,再以眼影棒乾淨的一面,將眼影的邊緣暈開,而後,再將眼尾的眼影色拉長,才能為眼睛帶來放大的效果。

  下眼影:再以深藍色眼影,沿睫毛根部,由後往前至1/2處,輕輕刷飾上淡淡的顏色。特別要注意,要將上眼影和下眼影交接處填滿,最後,再以珠光白眼影打亮眼頭, 讓眼睛有更放大的效果。

  ● 加強眼睛立體度 超纖細專業眼線液

  選擇以極細的眼線液筆, 來達到拉長眼形的效果。

  ● 睫毛膏前的打底動作 大眼娃睫毛底膏

  睫毛底膏的使用,可以加強睫毛的長度與濃密度,另外底膏的質地要輕,否則在刷上睫毛膏後,睫毛會因為太重而坍塌。

  ● 再次加強纖長與濃密度 艷光四射睫毛膏

  待底膏略干後,再刷上一層纖長濃密型睫毛膏,就可以讓睫毛更卷俏,眼睛更大更有神。

新年歡慶美妝攻略

  
  ● 創造自然腮紅 立體修容粉餅
  
  選擇這一類的頰彩盤,網友們就可以自行調配自己想要的調調。粉嫩一點的頰彩,就用最上方的三色, 如果希望擁有自然一點的腮紅效果,就可以混合珠光白頰彩使用。腮紅的上色區域,是由笑肌最上方,往後慢慢延伸之後,再將上色區域的邊緣顏色暈開,就可以達到修飾的效果嚕!

  ● 唇部上色 潤唇美容液

  在唇部上色前, 我們會先使用潤唇美容液,來加強唇部的滋潤感,甚至,我們如果不特別強調唇妝的話,潤唇美容液單用也可以達到修飾唇色的效果唷!潤唇美容液後,再疊上一層淡淡的粉色唇蜜就可以嚕!

  ● 完妝前的最後秘密武器 隨你閃金粉與晶鑽指甲油

  亮粉可以使用於眉骨及顴骨上方,以點壓的方式,完成打亮動作,另外,為了搭配整體的妝感,特別選擇了帶有時尚魅力的金色亮片指甲油,做為整體的搭配。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