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風女孩有救 學會三點找回性感味道◣● | 台灣美容網

 

A-A+

●◢中性風女孩有救 學會三點找回性感味道◣●

2013年12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也許因為某些原因剪短了長髮,也許你因為性格的爽朗開始變得中性,但是在戀愛的年齡中性風似乎不是如今男人的菜,現在就教你三點讓你馬上變成超級性感女人。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01459092134.jpg
  要點一:眼線+睫毛
  清純無辜的大眼妝是整個妝容的重點,黑眼線與眼影的暈染需要很大的技巧,假睫毛更是必不可少的大眼工具。
  短小眼線和短小睫毛絕對要out!
  步驟一:在上眼瞼以眼角為起點,慢慢向後描繪上眼線。
  步驟二:然後從前眼角開始一直慢慢描繪到眼尾。
  步驟三:用眼線連接眼尾至上眼線終點。
  步驟四:用黑眼線填滿眼線內部及睫毛邊。
  Tip:最好選擇迷人超長假睫毛,不僅讓雙眼變大,更能讓眼睛電力十足。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01459244638.jpg

  要點二:粉嫩雙唇
  粉嫩豐滿的雙唇絕對是相親會上的必殺技,上片與蝦片唇每一次觸碰都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選擇清新的粉色還要注意與膚色的搭配,才能達到完美的妝效。擁有偏淺偏冷膚色的女性毋庸置疑最適合搭配粉色的嬌嫩雙唇,輕鬆營造出「白裡透紅」的健康可人氣質。如果膚色偏中性,也可配合整體妝容,用一層粉色或者透明的珠光唇彩來點綴人見人愛的水潤粉唇。若是偏深偏暖的膚色,雖然粉色能有襯白膚色的效果,不過還是要避免淺粉色,強烈色差會使膚色顯得越發暗淡無光。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01459384799.jpg

  要點三:露耳髮型
  夏季露耳短髮髮型設計可以讓五官都展露出來,那樣不僅自己很涼爽,同時會給人清爽中帶點嫵媚的感覺,油而不膩。對於長髮,炎夏最避諱的是悶熱的長披髮,但是如果保留披髮,將兩側或一側的頭髮,是不是會有點不一樣的感覺呢?趕快來試試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