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女人的美容套餐】▓ | 台灣美容網

 

A-A+

▓【50歲女人的美容套餐】▓

2012年11月15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女人來說,50歲可謂是一個重要的過渡期。別認為此時的你已不再年輕了,只要用對方法,內外兼修,你就能更自信地展現女性魅力。這裡特為50歲左右的女性奉獻一道美容套餐。

  吃桑葚告別「貓熊眼」
  50歲左右的女性已進入更年期,由於腦垂體前葉功能一時亢進致使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因而易於激動或憂鬱,眼瞼容易出現黑色的暈圈。
  消除煩人的「貓熊眼」,首先要增加營養。在飲食中增加優質蛋白質的攝入,多吃瘦肉、牛奶、禽蛋和水產品等。
  此外,還應增加維生素A、維生素E的攝入量,因為維生素A和維生素E對眼球和眼肌有滋養作用。含維生素A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臟、禽蛋、胡蘿蔔、杏等。含維生素E多的食物有芝麻、花生米、核桃葵花子等。
  不要吸煙喝酒

50歲女人的美容套餐

  因為吸煙會使皮膚細胞處於缺氧狀態,從而使眼圈變黑。喝酒會使血管一時擴張,臉色紅暈,但很快便會使血管收縮,尤其是眼圈附近更為明顯,從而造成眼圈周圍暫時性缺血性缺氧。
  推薦理由:桑葚含有多種維生素和十多種氨基酸及鈣、磷、鐵、銅、鋅等微量元素,具有補肝益腎、滋陰養血、黑髮明目、祛病延年的功效。桑葚還能提高人體內酶的活性,有延緩細胞衰老的作用。
  海帶吃出秀髮飄逸
  黑亮的頭髮是青春和健康的標誌之一。銅元素是頭髮合成黑色素必不可少的元素。人體內銅含量低於正常水平時,除引起新陳代謝紊亂和貧血外,還可使頭髮生長停滯、褪色和發生白髮。
  動物肝臟、瘦肉、蛋類、大豆以及硬果類等食品除富含銅元素外,還含有碘。因此,應多吃富含碘的食物,如海帶、紫菜、海參等。
  推薦理由:海帶富含鐵元素,可以防治缺鐵性貧血,使人膚色紅潤美麗,並能防治缺鐵性禿髮。此外,海帶還含有豐富的鋅和碘,它們可以使頭髮更加烏黑亮澤,人也顯得年輕而精神煥發。
  防皺常吃「豬三寶」
  有些50歲左右的女性由於脾胃兩虛、內分泌失調等原因,皮膚很容易乾澀多皺。此時,可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B的食品,如新鮮蔬菜、豌豆、木耳、牛奶等。不要吃易於消耗體內水分的煎炸食物。
  此外,由於卵巢功能減退,皮膚粗糙無光澤,多吃些滋陰養血、清熱去火的食物可以讓皮膚變得水嫩、有光澤,如竹筍、海參、瘦肉等。合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食物可使皮膚細胞變得豐滿,從而使肌膚光滑,皺紋減少,使皮膚細膩和富有光澤,並且可使皮膚彈性增加。
  推薦理由:豬皮、豬蹄、豬尾是豬的「三寶」。它們含有豐富的大分子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其含量可與熊掌媲美。膠原蛋白能促進皮膚細胞吸收和貯存水分,防止皮膚乾癟起皺,使其豐潤飽滿,平展光滑。彈性蛋白能使皮膚血液循環旺盛,營養供應充分,增強皮膚的彈性和韌性,使多皺的皮膚皺紋變淺或消失。
  「黑豆奶」是減肥好幫手

  人到中年,隨著身體代謝的減慢,很多女性身體漸漸發福。容顏的衰老加之身材的走形,讓一些步入50歲的女性失去了自信。
  這時,多吃一些能改善血液循環、提高排尿能力、消除浮腫的食物,不但有助於減肥,還能讓人保持精力充沛。黑豆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黑豆富含卵磷脂和皂甙,卵磷脂能減少「壞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而皂甙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有效預防癌症和肥胖。更年期的女性多吃些黑豆還能緩解更年期的症狀。 推薦理由:平時容易疲勞、代謝不好的中年女性,每天早餐前或晚餐前喝上一杯200毫升的黑豆奶,可以達到控制食慾、調節食量的目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