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無限除皺術◣∞ | 台灣美容網

 

A-A+

∞◢春無限除皺術◣∞

2013年03月02日 【春季美容】,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人都納悶,為什麼明星們都很大歲數了,卻還能保持著美貌和青春,他們有什麼駐顏良方嗎?其實,好的化妝品和良好的心態固然有一定效果,但最重要的還是整形手術的功勞。

  除皺手術是保持青春美麗必須要做的。它是一種針對面頸部衰老改變設計的,使面頸部年輕化的手術。其中包括,額部除皺術,主要去除額部皺紋,並改善眉和眼的外形,面中下部除皺手術,使鼻唇溝變淺並明顯改善頰、下頜緣的外形。頸部除皺多和頰部除皺同時進行,對頸部皺紋和皮膚松垂者有很好的效果。
  除耳朵前下很小一段外,除皺手術的切口基本都在頭皮下,可被頭髮遮蓋,別人是看不到的。即使是耳前的部分,經良好的縫合,完全癒合後,也是不容易看出來的。手術期間仍可保留頭髮原有的長度,手術對頭髮生長也不會有影響。

  任何手術難免會有一定的危險性。除皺手術操作不當可能損壞面神經,引起嘴的變形,歪斜等併發症,因而必須找有經驗的整形醫生手術。
  一般來說術前面部老化的表現越突出,手術前後的差別就越大,對比越明顯。另外,皮膚彈性較好者,術後顯得更年輕一些。
  在整形專科裡,拿著周迅、金喜善、謝霆鋒的照片要求克隆成他們一樣眼睛或嘴巴的大有人在。但是,也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你沒有這個先天條件,卻非要做成某個樣子,如東方人柔和的圓型臉卻配了一雙又大又寬的重瞼;平坦的面龐卻有一個又大又挺的歐式鼻,那肯定會顯得不倫不類。所以,美容者在幻想著做成某張明星臉時,一定要有自知之明,切不可做不切合實際的事而追悔莫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