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要睡美容覺 看起來更年輕】∞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也要睡美容覺 看起來更年輕】∞

2012年03月3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也要睡美容覺 看起來更年輕

  美容覺對男人來說,似乎有太多事情要比肌膚的保養要重要得多,不過眠不足不僅會讓人看起來沒精神,還會看起來比較老,這可是有醫學根據的!
  從一項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眠不足會導致男人睪固酮濃度下降。
  在此實驗中,研究人員對12名年齡在64~74歲的健康男性進行了一個晚上的眠追蹤,並測量他們的雄性激素---睪固酮的濃度,結果發現減少睡眠會導致睪固酮的濃度降低。而睪固酮對於男人來說非常重要,睪固酮是固醇類荷爾蒙,在性慾、精力、骨密度和免疫功能都擔負起重要的功用。成年男性分泌的此種荷爾蒙是成年女性的20~30倍,而通常隨著年齡的增長,男性分泌睪固酮的濃度會降低,從20~30歲開始,男人的睪固酮濃度每年會下降百分之一到二,因此步入中年時會有男性更年期的發生,因此常會有缺乏性慾、憂鬱、體力衰退、骨質疏鬆或是易胖體質的症狀發生。

  科學家目前已經瞭解到一些有關於睡眠質量與老化和性激素之間的關係。雄性激素的降低對於骨密度和新陳代謝會造成不利的影響。而現在一般人壓力大並且睡眠不足、熬夜,因此雖然年紀輕輕常會有提早老化的現象而出現更年期的症狀,有時醫師會以增加睪固酮來治療這些現象,症狀也會明顯有所改善,不過與其要吃藥、注射、或是使用貼劑這種非自然的方式,不如留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好好的睡覺。擁有正常睡眠的人,身體成長修復的狀況比較好,對於疾病也有比較強的抵抗力,而且精力充沛,樂觀進取,自然就容光煥發,看起來比較年輕喔!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