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變王子 完美大變身】¤ | 台灣美容網

 

A-A+

¤【青蛙變王子 完美大變身】¤

2012年05月1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青蛙變王子 完美大變身

  20歲,開始完美轉身吧!
  男士們不論年齡長幼,總喜歡不分時間場合地聚在一起給身邊的女人打分,對女人進行品頭論足,彷彿這是他們與生俱來的一種權利,可他們似乎總是忽略了自己的「面子」。曾經看到過一個滿臉是痘、鬍鬚亂長、黑頭叢生的男人用很不屑口氣跟旁邊的人說:「這個女的皮膚太粗糙了,最多只能得60分。」OH,MYGOD,暫且撇開男權女權的不說,單憑古人的一句:「嚴以律己,寬以待人」,這位仁兄就應該面壁思過半小時。
  大多數男人總認為男人不需要護膚品,上商場為自己買護膚品也會覺得不好意思,其實男人的皮膚大都偏油性,如果不給以適當的護理,皮膚老化會比女人還快。在這個男色當道的年代,男人也該適當地護理自己「面子」。
  皮膚專家認為:男性邁入20歲後,生理上就正式進入了成人期。外在環境的改變,諸如熬夜、壓力等,都會加速到面部肌膚的老化,因此適當的清潔是必要的,另外還可以加強保濕,讓肌膚回到正常的新陳代謝狀態。
  誰來為完美轉身買單
  完美轉身VS面膜
  男士的皮膚一般都偏油,清潔型面膜能很好地彌補日常清潔的不徹底。使用清潔型面膜時,皮膚因面膜而暫時與空氣隔離,表面溫度升高,毛孔打開,面膜中的有效成分能迅速疏通毛孔、吸走毛孔深處的髒物。彭女士建議油性皮膚的男士每週使用1~2次清潔型面膜,可以很好地預防黑頭、青春痘、毛孔粗大等問題。由於清潔型面膜一般都有吸油或減少油脂分泌的作用,所以中性、混合性皮膚的男士每1~2周使用1次、偏干性皮膚的男士每月使用1次即可。
  皮膚出油、衰老、敏感等很多問題都和缺水有關,因此無論男女,補水保濕都是重中之重。補水型面膜,正可讓皮膚瞬間充滿水分,對於夏季日曬後疲憊倦容的修護也非常有效。補水型面膜和清潔型面膜應配合使用,補水型面膜視皮膚乾燥程度而定,每週做1~2次。最好在做完清潔型面膜之後直接抹上補水型面膜。
  完美轉身VS防曬隔離乳
  雖說時下流行的是小麥色肌膚,但防曬還是必不可少。防曬隔離乳蘊含的VITE/C抑制黑色素,強效抗氧化因子使膚色更具質感。SPF35/PA++的強效抗紫外線的功效能夠滿足喜歡戶外活動男士的需求。
  完美轉身VS香薰精油
香薰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使人充滿活力,還可以分解二手煙霧和異味,對於抽煙的男士來說,房間裡備上一瓶香薰精油可以一舉多得。佛手柑的香薰精油,香味甘醇,淡雅芬芳,空氣中瀰漫的芳香可以使人神清氣爽。
  完美轉身VS淨膚乳液

  刮鬍子是男士每天的必修課,但刮鬍子會使皮膚受到刺激,以致於臉部的皮膚會變得越來越差。Lancome的強效淨膚乳液是專門為男式刮鬍時的煩惱而設計的。它能夠舒緩皮膚,延長皮膚的光潔,並且可以在幾天的時間裡軟化鬍鬚,讓皮膚變得柔軟,刮鬍也會變得更為輕鬆快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