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解決男士護膚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聖誕前解決男士護膚問題◤⊙

2012年06月0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聖誕節臨近,我們的「面子」問題千萬不能忽視,注重儀表的GG們想要給心愛的人一個溫暖聖誕,帥氣的造型固然重要,但是擁有良好的皮膚會起到加分作用喔!
  第一戰略:保濕
  聖誕前的溫度非常低,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容易下降,肌膚的含水度與含油度明顯減少,肌膚自我調節功能變得緩慢,老舊角層堆積,肌膚出現乾燥、暗沉及斑點,所以加強肌膚的保濕是節日肌膚的保養重點。
  干性肌膚:水份滋潤後需補充油性霜類,以維持皮脂膜的功能,減少水份的蒸發。
  中性肌膚:水份滋潤肌膚後使用長效保濕乳液,以留住水份,視肌膚需要使用油性霜類以免阻塞毛孔。
  敏感肌膚:水份滋潤後,加強使用含保濕因子的產品,修護受損細胞。
  油性肌膚:只要做好清潔工作,盡量使用收斂或長效保濕化妝水即可,除非特別乾澀,否則可以不使用乳液。
  第二戰略:卸妝
  聖誕前,帥GG們要進行節前小派對,陪MM逛街購新衣,三五知己去CLUB玩樂一番……因此,許多GG的臉上會聚集比平日更多的灰塵、煙塵、油脂和堆積的皮膚排泄物,同樣因為不注意休息,臉色就會更加灰暗,這一切都是皮膚衰老的罪魁禍首,在護膚的眾多概念中,「卸妝」是女人愛美的第一條法寶,同樣男人也需要「卸妝」,晚上、使用「深層卸妝乳」,以去除皮膚上一天下來積累的負擔——灰塵、煙塵、皮膚代謝廢物,讓皮膚更加暢快的呼吸,也便於營養成分更好的吸收。
  第三戰略:防護
  身體的任何一寸肌膚都有衣服防護,而脆弱的臉部肌膚卻沒有任何保護,這似乎有點不公平。鑒於這種情況,使用化妝品保護我們的皮膚就顯得尤為重要,就像我們在大冬天不可能只穿一件外套一樣,對皮膚的保護也要層層進行,在每天早晚洗完臉之後,最起碼要有水—乳液—精華素—霜,一層層拍到臉上去,這種給皮膚穿多一件衣服的意識,就是對皮膚最好的防護,也是抵抗衰老的關鍵戰略。
  皺紋、衰老皮膚防護實例:
  早:保濕洗面奶—平皺水—平皺精—局部整膚霜—平皺乳—平皺乳霜
  晚:深層卸妝乳—平皺水—平皺精—平皺乳—平皺乳霜

  第四戰略:隔離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給皮膚使用隔離霜或防曬霜好像只是夏天的事情,然而,紫外線的強力輻射卻是不分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要進行工作的,並非是因為氣溫低紫外線的輻射強度就會弱一些,所以使用隔離霜或防曬霜就顯得尤為重要。順便說明的是1SPF=15分鐘,所以8 SPF值的防曬霜可以防護120分鐘。為保護皮膚建立隔離的戰略是在防護戰略的基礎上更進了一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