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男士護膚產品漸成禮物←◆ | 台灣美容網

 

A-A+

◆→把男士護膚產品漸成禮物←◆

2012年06月0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把男士護膚產品漸成禮物

  小嚴是湖城一家會計事務所的職員,臉上有些青春痘的痘印。為了讓自己的皮膚更好,從去年開始,他開始使用起了護膚產品,購買的是響噹噹的名牌,平均每個月在護膚上的開銷在100元以上。記者在隨機採訪中發現,像小嚴這樣越來越注重「面子」問題的男性很多,而且原來10多元一瓶的面霜已滿足不了他們的需要,不少男性樂於掏腰包購買動輒百元的護膚商品。「現在很多男士的觀念開始改變了,購買護膚品的顧客越來越多,我們新推出的男士護膚品很受歡迎,醒膚露和爽膚水賣得最好,這個月到現在已經賣出了66瓶醒膚露,而且爽膚水已經斷貨了。」採訪中,浙北歐萊雅專櫃的一位銷售人員這樣告訴記者。
  記者隨後走訪了全雅化妝品精品店及一些賣場化妝品專櫃後瞭解到,男性買護膚品也很講究牌子,奧洛菲、高夫、妮維雅、Adidas、歐貝斯等品牌的男士護膚品銷量都比往年有明顯提高。不少營業員告訴記者,除了部分男性自己購買外,不少女士會將男士護膚品作為禮物送給愛人,這也刺激了這部分商品的銷量。

  業內人士分析,男性護膚用品市場的潛力很大,傳統的潔面乳、護膚霜,須後水、潤唇膏等產品,無論是型號還是款式都在不斷推陳出新,而男士對這部分產品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針對性強、有特色的產品更受他們歡迎。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