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也需心思↖◇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護膚也需心思↖◇

2012年08月0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護膚異於女性護膚

  經一項權威機構的調查結果表明,男性肌膚的本質特點和女性有較大的不同,因此男性更加需要適合自己肌膚的男士專用護理產品。男性的毛孔天生及比女性粗糙,分泌油脂也更加旺盛,肌膚的新陳代謝也更快。這些不同的特點,要求男士護膚,要和女性護膚區別開來。
  特別在炎炎夏日,男性皮膚油脂分泌旺盛,要保持皮膚的清潔,調節水油平衡,再加上適當的護理,定能讓你成為人群中焦點。
  第一步:清潔最重要
  對男性來說,過厚的角質層會使皮膚被封鎖,含有磨砂顆粒的洗面產品是很好的選擇,它可以更好地清除皮膚深層的污垢。對於油性肌膚的男性來說,每週使用一次磨砂膏著重清潔T字區(額頭至鼻子間的部位),可以祛除多餘油脂、污物,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容顏。
  第二步:剃鬚是慣例
  刮鬍鬚和修面是男人要做的一個經常性功課,整潔的形象是對他人的尊重,同時也會為你贏得加分。但是如果鬚根處理不好會讓人感到不清爽與頹廢,魅力形象也就無從談起。
  在剃鬚前使用剃鬚者喱或剃鬚泡沫,軟化鬚根並保護皮膚;剃鬚之後,用溫水洗乾淨,然後塗須後水收縮毛孔,給皮膚消毒並留下爽潔的清香,使人感覺清新滋潤。
  第三步:護理絕不可少
  別以為做了清潔和須後護理就可以豁免其他基本護理程序,護理是很重要的步驟。
  在清潔完的皮膚上拍上爽膚水,可有效地防止肌膚乾燥,恢復表皮脂質層,滋潤皮膚,保持水分。如果皮膚缺水嚴重,可在用爽膚水後直接使用無油的保濕產品。還可有選擇性地使用一些抗皺精華,以防止皮膚鬆弛及皺紋出現,改善暗沉的膚色,增強肌膚對陽光、塵埃等的抵禦能力。
  專家研究數據顯示,男士出現老人斑的時間比女士普遍要早,而且情況更嚴重。因此, 護膚專家建議男士們應使用選擇清爽、防曬係數高一點的防曬產品。
  第四步:告別汗味做個香香男士

  酷熱的天氣,汗味是困擾不少男人的難題,有人則會用香水來遮蓋汗味,但效果卻適得其反。專家建議使用專業的止汗產品,保持身體清新,再適當地使用香水,可以大大增強男性的魅力和品味,成為讓人賞心悅目的魅力男人。
  男士的形象,也需好好塑造,你的肌膚也可以你加分不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