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要小臉蛋一點不好笑↖◆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也要小臉蛋一點不好笑↖◆

2012年10月1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也要小臉蛋一點不好笑

  在上海某劇組,寧靜看一個男演員每天都吃西紅柿炒雞蛋,就問為什麼?男演員告訴寧靜,這道菜的營養搭配最合理,而且不會讓人發胖。從此寧靜也吃上了西紅柿炒雞蛋。

  別以為「減肥」是女人的專利。男人要是講究起來,比女人有過之而無不及。
  大餅臉、小肚腩,同樣是男明星苦惱的問題。
  陸毅 減肥特餐:水
  電影《情人結》的拍攝剛剛告一段落,陸毅便「忙裡偷閒」,跑到俄羅斯用一周時間完成了個人第二本寫真集的拍攝。在最新的寫真集中,他強調自己的造型不再一味地表現笑、陽光、青春,相反,這次他更多選擇了不笑的樣子,更是在圖片旁添加了自己近十萬字的「心情寫真」。
  與上一本寫真集相同的只是,陸毅還是保持了性感的身材,不會令人再想起斯文的他曾經經歷的「長膘歲月」。
  初二時的陸毅,身高1米65,體重60公斤,圓嘟嘟的臉蛋如今根本想像不出來。後來他考上了兒童藝術學院,連續兩年每天練功,要翻觔斗,耍槍、刀、棍,累得自然就瘦下來。
  但《永不瞑目》的導演趙寶剛第一次見陸毅時,還是覺得他「太胖了,頭髮還抹了點兒摩絲,看起來油頭粉面的。」不過陸毅溫文爾雅的風度和燦爛的笑臉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他還是拍板決定讓陸毅演肖童,但必須減肥!

  當時陸毅1米80的個子,80多公斤。導演一聲令下,陸毅3個星期沒吃東西,全靠喝水維持生命,結果減掉了10公斤才算接近導演要求。
  目前對陸毅而言,最痛苦的莫過於莫名其妙的發胖。如果無法堅持鍛煉身體,停了一段時間,就很容易胖起來了。況且,他是個不折不扣的「食肉動物」:口味重,羊肉、豬肉、牛肉都愛吃,不喜歡吃水果和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