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身體護理的完美保鮮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型男身體護理的完美保鮮方案◤⊙

2012年12月0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型男身體護理的完美保鮮方案

  洗護的第一步是普通不過的沐浴產品,但是在很多情況下,很多人都會對這一步特別的草率,僅僅是將沐浴產品往身上一抹,然後用清水沖淨便了事。其實大多數的清潔產品是依靠表面活性劑 產生大量豐富的泡沫來吸附皮膚表面的髒物,所以清潔產品起泡的豐富程度亦直接與去污掛鉤的,並且起泡淺疏亦會加重皮膚的負擔,加速皮膚的老化程度。正確的使用方法便是將沐浴產品倒少量於沐浴網上,再用清水揉搓,直到產生大量的泡沫。
  男士的皮膚角質層較厚,容易感覺皮膚的粗糙感,在秋季容易乾燥脫皮,所以定期使用去角質產品也是護理的關鍵一步,比如內涵磨砂顆粒的沐浴露。對於一切從簡的男士來說,洗澡的時候要避免使用皂類產品,它的高PH值會加重皮膚的負擔,要盡量選用PH值在4.5~6.5之間的產品,並且為了保持油脂保護皮膚的能力要盡量使用溫水洗浴。
  洗浴後用吸水能力強的毛巾將身上水分擦乾,盡量避免讓水分自然蒸發,因為自然蒸發的話會帶走皮膚表層的水分,讓皮膚過分乾燥。並且這個時候因為皮膚的毛孔舒暢,吸收能力強,所以這個時候塗抹潤膚產品是最恰當的時機。

  對於男士來說,潤膚產品以清爽型為最佳選擇,並且含有的維他命及保濕因子的產品可以使皮膚保持健康的光澤。對於男士來說,細膩光滑的皮膚並只是女人的專利,健康的標準才是擁有光澤的皮膚,男士在選擇潤膚產品的時候,不要選擇太過油膩的產品,畢竟因為男士的肌膚特點,以及男士的肌膚呼吸需求,油膩的產品會堵塞毛孔,嚴重影響了皮膚的排毒功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