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如何選擇適合的護膚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如何選擇適合的護膚品◣▓

2012年12月2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男性護膚要注意什麼?市場上出售著各種品牌、價格不一的護膚品,這並不意味著產品越大牌、越貴就是越好的,男性在選擇上既要注意實用性,又要表現男性的自然美和陽剛美,此外,還應該考慮自己的皮膚性質和年齡特點。
  男性護膚要注意什麼?
  人皮膚主要分油脂型、乾燥型、標準型、敏感型四大類。油脂型皮膚分泌物質較多,白天可用爽膚水調節皮膚,晚間用營養蜜潤澤皮膚。
  至於乾燥型皮膚,容易起皺,生紅斑,宜選用油性較大的脂類護膚品。而標準型皮膚,適應性強,一般選用雪花膏或霜類護膚品。敏感型皮膚則對某些護膚品有過敏反應,塗抹後會發癢、起紅點等,應選擇專用的護膚品。

  男性護膚用品中,不僅有營養蜜、護膚脂、冷霜、雪花膏等蜜、脂、霜三大類,而且有水類,例如花露香水、男性香水、古龍香水等。如果夏季室外活動時間較長,還應塗抹防曬霜。老年人皮膚易失水、起皺紋,可以早晚兩次溫水洗臉,然後使用營養霜或抗皺美容霜,效果會更好。
  現在市場上出售的男性系列護膚品不是很多,種類也不全,還不足以滿足人們的需求,因此男性在挑選時也會用到女性系列,但應該盡量避免芳香型。如果覺得哪個牌子適合自己,就不要輕易更換,更無需追求時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