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男面子保養就要更爺們兒↖◆ | 台灣美容網

 

A-A+

◆↗熟男面子保養就要更爺們兒↖◆

2013年04月3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歲月給了他們成熟的魅力,我卻找不到那歲月的痕跡!每日每夜勤懇保養的熟女都防不住幾條皺紋潛入眼角,他們為何永遠不老呢?
  如今,走在街邊看著一張張妖嬈的海報不禁感歎真是個充斥著嫩模型男的時代:養眼!可當你側耳傾聽女人聊天時,那些美型男便成了過眼雲煙,Johnny Depp,Tom Cruise,Brad Pitt,Nicolas Cage,劉德華,梁朝偉...這些名字總是時不時的跳出來提醒著:他們才是永恆不變的王道!再次感歎:歲月給了他們成熟的魅力,我卻找不到那歲月的痕跡!每日每夜勤懇保養的熟女都防不住幾條皺紋潛入眼角,他們為何永遠不老呢?你能想像憂鬱的偉仔打顆雞蛋加勺蜂蜜敷面的畫面嗎?或是男人味十足的強尼用輕巧的手法拍打爽膚水?其實不然,男人,也有MAN式保養。
  1.嚼口香糖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鐘,能使面部皺紋減少,面色紅潤。因為咀嚼能鍛煉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環,增強面部細胞的新陳代謝功能,使皺紋逐漸消退。
  2.喝啤酒
  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慾、幫助消化及清熱的作用。啤酒中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糖和蛋白質。適量飲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飲150-250克),能增強體質,減少面部皺紋。

  3.佩戴墨鏡或遮陽帽
  其實在烈日強光下,塗N層防曬都不如"遮陽"這種最原始的防曬方法來的直接有效,況且墨鏡、帽子也有很好的裝飾效果。
  4.吃飯挑食
  此挑食非彼挑食,是指吃飯時盡量挑一些對身體保養有益處的食物:含核酸的食物,如魚、蝦、牡蠣、蘑菇、銀耳、蜂蜜等;鹼性食物,如蔬菜、水果、豆製品和海產品等;含軟骨素的食物,如豬骨湯、牛骨湯、雞皮、雞骨湯等;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皮、豬蹄、甲魚等

  5.保持微笑
  笑一笑,十年少,不愧是老祖宗留下的至理名言,好的心情讓人年輕健康,這是極好的自然心理療法。從生理科學角度來看,嘴部自然放鬆,日積月累會漸漸導致嘴角下垂、法令紋加深,視覺上就會覺得顯老。微笑時嘴角上翹,可以鍛煉面部肌肉,從而達到保養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